紫色危機!請水水幫我挑哪件好?



Lv1 Saz

文章2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3日

2007-11-03
哪一件最好看呢???? 1194084336_b59e0cf190c9372a8bc0770e0d7e139f.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az

文章2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3日

第2件 1194084392_080be563ab07c1bc361f428398e12939.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az

文章2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3日

第3件 1194084441_ec4295691383ae77ac89c7a9e1b7a76f.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az

文章2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3日

第4件 1194084482_531126ad73f484b2b7e5679ba700cc4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3日

我挑3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3日

我覺得3比較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yuzi

文章4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3日

我覺得第一件水水的膚色白皙,身材又修長,一整個好看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3日

第三,若配上點指甲彩繪會很美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3日

第2件可以搭我這個造型
1194085994_c6be9901b33c6b5bbf37eef33ede51e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3日

穿禮服的樣子
1194086078_5934a49cc27a27f580c78e67db88b13a.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d7381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1月3日

基本上水水挑的禮服都不錯啦~但我是覺得第3件較美耶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