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分享冬天宴客時穿的禮服.3QQ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1日

2007-10-31
因為結婚宴客是明年國曆2月2日,氣候上算是冬天了,應該會很冷吧!?正傷腦筋禮服不知如何挑選?因為我還挺怕冷的縮!!
我和帥帥11月初就要去挑選明年宴客所穿的白紗及晚禮服了...不知有沒有水水也在冬天宴客的..你們都如何挑選禮服ㄚ?以及如何禦寒ㄚ??另,可否分享一下水水穿的禮服~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1日

我是1月結婚宴客
原也擔會冷
可是禮服沒有長袖的啊
所以向婚紗公司借了有 白毛披巾
想說冷的時候可以圍著
不過當天出大太陽,所以只有用到裝飾用的披巾而己
若水水結婚宴客當天的天氣真的很冷的話
光披白毛披巾是沒有用的
天冷加緊張....會更冷
這時可以喝一點點紅酒
讓身體從裡暖起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1日

我們的三件禮服都是沒肩的可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1日

1193824332_34c34e8946b966694ed86b159242276b.jpg給水水參考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1日

我文定時在聖誕前前夕
可是我覺得不冷耶
新娘子都不會冷說
室內都算溫暖的
如果是室外婚紗公司都會給毛披肩。。像圖中這樣的
除非是寒流來
不然在室內應該都還好
1193824655_30c8af2710ce0b54c89a8331eef8a9d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1日

1193841627_8a9822e10a46e4d938a0041ea2f61995.jpg這是我的文定禮服,
覺得禮服披上看毛披肩後也很好看!!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1日

我去年十二月底結婚的∼
本來也很擔心寒流、下雨的
不過還好,當天天氣不錯∼
沒有想像中冷∼∼
而且當天我真的忙到忘記要冷了∼∼^^

通常婚紗公司可以提供毛披肩吧
但我覺得披起來都不好看
而且美美的禮服就被遮住了∼

不過∼我的新秘很貼心
她手上正好有一件很美的毛披肩
碰巧能搭上我的禮服
看起來簡直像是一套∼
所以我的敬酒禮服就有用上披肩
但純粹拿來做造型∼
因為在室內宴客時,其實不會冷唷∼

水水可以參考我的相本^^(文訂結婚全記錄第21頁開始,藍色的宴客禮服)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