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分享冬天宴客時穿的禮服.3QQ
因為結婚宴客是明年國曆2月2日,氣候上算是冬天了,應該會很冷吧!?正傷腦筋禮服不知如何挑選?因為我還挺怕冷的縮!!
我和帥帥11月初就要去挑選明年宴客所穿的白紗及晚禮服了...不知有沒有水水也在冬天宴客的..你們都如何挑選禮服ㄚ?以及如何禦寒ㄚ??另,可否分享一下水水穿的禮服~
謝謝^^
我和帥帥11月初就要去挑選明年宴客所穿的白紗及晚禮服了...不知有沒有水水也在冬天宴客的..你們都如何挑選禮服ㄚ?以及如何禦寒ㄚ??另,可否分享一下水水穿的禮服~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