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請問有在板橋彭園或中和吉立宴客的經驗嗎?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22日

2007-10-22
因為本身預算以及考慮親友居住的便利
只考慮台北縣(板橋、中永和及土城)的場地
晶宴跟典華當天都客滿了
土城海霸王之前朋友吃過覺得服務...= =
新店豪鼎又嫌遠了點
所以目前列入考慮的只有板橋彭園跟中和吉立
有人在這2家辦過喜宴嗎
不過因為是補請,桌數只有10來桌
不知還能再談到什麼折扣或優惠呢
或者有認識的主管也可以介紹一下
感恩~
1193055910_3fa7e28a184f12a71ecfe813b1ab16b2.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monee

文章5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22日

我吃過中和的吉立 還有他新埔捷運站附近也有店我也吃過
菜色很好 我身邊很多朋友吃過都覺得不錯
要不是因為我家住離吉立太遙遠 我一定選吉立 真的很推薦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23日

我在彭園請的
菜色很清淡
親朋都說不錯喔
我個人認為也不錯
你可去試吃
我之前去試吃不用錢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23日

彭園試吃不用錢???
那天那位經理怎麼跟我說試吃八折?
難道是因為我的桌數比較少~"~
1193103713_6eda74888dd519b8d8410239f3a2d82c.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23日

彭園試吃是八折吧!!

我也是在板橋彭園辦婚宴的喔..
除了柱子大了點...
菜色方面,親友們都反應又好又吃的飽,大家讚不絕口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w6685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23日

你可以考慮天皇御園吔

那兒的位子離火車站,捷運,高鐵還有公車的距離都算近喔

我結婚宴是在那兒辦的

來的賓客都一致認為菜色很好

去參加其他人的婚宴都不太想吃了

你可以考慮一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23日


不好意思....我吃過中和吉立..
我給的評分在60分以下!! @________@
我光指菜色而言喔...
可能我對口味&菜色狠挑吧@@a
場地是還蠻漂亮的,不過中間有幾個柱子會擋住景觀。


阿貓阿狗的另類浪漫∼阿貓
1193118537_d5b300f25843a232123dd9cfc33f2ad3.gif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26日


恭喜水水喔!

我推薦中和-吉立餐廳

吉立不僅價位合理且方便賓客停車方便及菜色豐及新鮮,
吉立菜色及地點是我當初優先考量的,
至於場地(其 新娘房有獨立廁所. 空間適中)
婚宴有送完整的婚禮企劃服務
也就是有Wedding I的專業婚企人員會幫新人做完整的婚宴規劃 / 製作MV/婚宴的主持除了桌菜以外,果汁無限暢飲,每桌新鮮花卉的桌花及收禮桌基本佈置.

您可考慮在此宴客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26日

 附註: 
 
如果水水有意於中和-吉立餐廳宴客的話 

我有寄私信給妳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vona2

文章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5月12日

fiona0612你好,我有中意中和吉立
可以麻煩寄私信我嗎..
謝謝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8年8月6日

我也要!!水水可以寄給我ㄧ份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