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琳蘇的學姐們幫忙一下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7日

2007-10-17
我是在婚紗展的強力遊說下.....就刷了包套訂金,
結果上來VW開始整個擔心到不行......
尤其是禮服問題......
很害怕挑不到喜歡的......
由於包套內容中寫著"3樓全新禮服皆可挑不加價"...
不曉得是不是跟其他水水一樣....會遇到挑不到喜歡的...
結果會冒出甚麼"設計師款"還是"訂製款"另外加價問題??
由於刷訂後,門市執行秘書有主動與我聯繫...相約這週末去店內逛逛.....
萬一....我是說萬一,真的有這類問題,
1.我可以另外溝通包套內容嗎?(就是所有禮服挑到滿意為止,因為我已經刪掉很多很多贈品了)
2.最糟糕的情形是....我可以退訂嗎(週末去門市剛好還在消費刷訂七天期限內)......有辦法全額退款嗎?(本來其實比較中意蘿亞.......偏偏耳根子軟>"<)
有類似經驗的水水也幫忙提供一些意見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az0827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7日

我也是再珍琳蘇拍的~其實啊~我個人認為~
不是那麼好~服務態度~付完錢之後就全變啦!
而且~他們還逃漏稅~因為~他沒給我們發票
要m遍了都給我打馬虎眼~慎重考慮考慮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enfen

文章1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7日

2樓的水水~
我倒是完全沒有遇過這樣的狀況耶~
發票也是有給我~
服務態度也都是很ok
我每回去店裡..
即使不是服務我的門市
都會熱情的喊著我的名字跟我打招呼呢!!
至於3樓的禮服嘛..有好也有壞~
是要花點時間挑的~
我是找柔柔幫忙~
水水可以請她幫你挑..
我覺得她的眼光很好
我的結婚訂婚都是她幫我挑的

我覺得每家婚紗店都一樣~
都會把好看的禮服藏起來~
要請禮服小姐去挖出來給客人試穿~
沒有試穿很滿意..也不用不好意思
付了那麼多錢~當然是要以客人的標準為標準嚕!!

水水可以去參考我的相本
結婚的照片在我的blog裡
我懶得post上來
blog網址相本裡有寫~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L1120

文章12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7日

她的tricky是"3樓全新禮服皆可挑不加價"
我印象中設計款或者是訂做的是在2樓啊@.@
不過據說有改裝過
你星期六去時,特別去看一下
要是我會改成"全館全新及訂做設計款皆可挑不滿意可訂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7日

可是......我已經付一部分訂金了耶...
這樣還能改內容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7日

我姐的婚紗照是在菲琳拍的
當時的負責門市叫怡真
現在是珍琳蘇的門市...

人很NICE唷~~姐姐連挑禮服她都親自服務
一直耐心挑選..眼光也很好
姐姐跟她到現在都還保持聯絡~~~
也許你可以考慮找她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