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妳...妳會選擇什麼呢??!!!



Lv1 alvita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7日

2007-10-17
我跟帥帥因為有金錢的考量所以..蜜月旅行跟鑽戒只能選擇一項...如果是水水們你們會選擇什麼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7日

我選蜜月...
鑽戒以後有錢可以再買...
婚假可是不會再有第二次囉!
當然是要把握難得的長假出國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7日

我也是會選蜜月旅行,此時此刻的回憶是金錢買不到的,而且等結婚以後生了小孩,就更難兩人去旅行了!物質的東西等有錢再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7日

要是我

我也是選蜜月

畢竟新婚蜜月只有一次(當然也可以二度蜜月)

且鑽石可以等以後有錢再補送就好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7日

我會選擇蜜月
因為婚鑽很少載....現在都不載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7日

我會選鑽戒吧, 畢竟意義不同, 反正旅遊隨時可以去, 只要存夠了錢就可以出去玩了, 而且婚後, 存夠了一筆錢卻要去買鑽戒, 應該會覺得很奢侈吧, 變得好像沒有必要了, 因為我再怎麼戴還是喜歡戴婚戒, 所以婚後要再買其他貴重首飾的機會應比較小, 所以我是覺得, 婚後的旅遊休閒再貴我都捨得花, 若是沒事要再去買一顆鑽戒我可能會花不下去吧, 除非我老公變成大企業家, 呵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aoju

文章8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7日

蜜月旅行+1

難得有長假可以出門
不去可惜
而且是將來很美好的回憶

而且版主說
因為預算關係
所以兩者只能擇其一
是不是說
你們對於蜜月的預算跟鑽戒一樣呢
這樣起碼有2.3萬(一個人)的預算吧

如果是這樣
建議你們大可購買便宜一點的戒指
甚至是不要有鑽的
也許這樣
就可以兩者都達成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7日

蜜月萬歲~~~

我同事已經很多人不戴婚戒了
因為鑽戒不方便...

我自己也沒買有鑚的戒指~
真的不實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7日

蜜月+++++++++++1
戒指以後等經濟好一點再買有鑽的

現在可以買簡單的就好
而且真的鑽戒都鎖在保險箱居多

但是蜜月是屬於2人甜蜜的回憶
可以照一大堆照片回來
是一輩子的回憶

而且婚假可以請比較久
也還沒小孩
這時候去渡假是最好的

一定贏過冷冰冰的鑽石嘛
而且蜜月是2人都可以參與
鑽戒只能獨享

愛老公就去蜜月ㄛ
別被世俗的觀念綁住
誰說一定要有鑽戒才能結婚
都是身外之物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7日

1192588103_c8d4058fd136a1258448a12c8520264f.jpg當然是蜜月囉!
鑽戒以後有錢要買多大都可以..新婚蜜月旅行只有一次耶..
我也是放棄鑽戒..現在正準備開心去捷克玩囉!相信我..鑽戒真的可以不買..蜜月一定要去^^

ps:昨天差點把結婚戒弄丟..我當時第一個念頭是..還好只有18分..掉了還可以偷偷買..如果是50分的..我會哭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7日

如果只能選擇一個,我覺得是蜜月加上白金對戒,因為總要有戒指囉,鑽戒慢慢在賺囉^^.而且其實真的結婚以後,戴白金戒的人比鑽戒多,因為怕鑽戒會弄丟..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