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婚禮佈置-一個過來人的心得
| 我在今年4月訂婚, 5月完成終身大事, 婚禮中準備的一切跟大家一樣, 從期待-忙碌-到終於結束鬆了一口氣! 除了很感謝親朋好友的幫忙之外, 很感謝我找到很好的新祕跟攝影, 都是在vw找到的喔~ 實在很幸運! 但對於"婚禮佈置", 我有很深的感概! 訂婚的婚禮佈置是由我在vw上瀏覽各位前輩的經驗, 興致勃勃找的! 很有名(gxxd), 接觸的過程也很愉快! 在有限的預算內, 廠商還是很熱情的接待我, 讓我覺淂很感動... 但是發覺, 當天根本和自己的期待有相當大的落差! 由於當天自己是主角, 一定是非常忙碌的, 沒有辦法上上下下看顧一切事情, 所以只能由旁人或是事後朋友告知! 我的佈置範圍是舞台,氣球拱門,收禮桌,放大相片附近小小布置跟上二樓樓梯一些些氣球, 價錢是一萬三, 1.佈置比我想像中陽春許多(可能是我預算太低),但是因為他們早上佈置完馬上跟我拿錢,而我還在餐廳樓上化妝,沒看到實景,就付錢,等到典禮開始,才看到全貌,實在有點快暈倒...(照片中是我舞台的相片) 2.說好佈置中的紗還有花都歸我,但還在送客中,他們的工作人員已在拆佈置,但是我在送客中,雖有阻止,他們還是動作迅速的拆走(我媽有硬留下一兩個小球花) 當天佈置人員不是當初我溝通聯絡那位,是他們公司派來的一個小姐(跟我請款時我看到的),拆佈置則是年紀大的歐巴桑! 事後有跟那位先生反應, 他跟我道歉, 並說他會將紗還我, 我也說不用了... 因為不是我這麼想要這些拆下來的東西, 而是一種感覺... 現在我雖然幾乎都在婚後版晃, 不過偶而來到網友經驗交流這一區, 看到這位佈置廠商把其他水水的場地佈置得美輪美奐(就像我當初看到的他們公司網頁中以及在他們公司看到的照片一樣), 心情就會有點失落... 我是不曉得這些水水花多少錢, 也許我當初該錠錠我的銀兩再來找廠商~ 我在5月結婚時, 看到婆家幫我佈置的場地, 這麼的...漂亮,"充實"(用很多花以及氣球,照片我再補po), 價格卻跟我的差不多(不到1萬,不過我不是在這邊要廣告他們,因為心情失落的關係,我也沒去問), 我就覺淂... 其實這筆錢我寧願當初省下來去日本蜜月買東西可能還比較爽~ 寫這篇文章的目的, 不是在詆毀誰, 只是我把當初的心情寫下來, 希望各位水水能夠在溝通時多詳盡一點點, 甚至當天要請家人或是朋友在賓客還沒到時把布置拍攝下來(我就是在找照片時發現很少拍到布景的照片,很難當證據), 以免屆時不滿已無法申訴, 影響結婚時美美的心情~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