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涼涼心情好的週版



文章28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5日

2007-10-15
我不是放羊的小孩,今天乖乖來開週版囉!!


昨天和小莊去吃喜酒,兩人累到一回家就睡死,真的是馬上睡死
幸好婚宴就在北投舉行,我們10分鐘就回到家了
不然可能半路上就要去開間房來睡覺
從中午12點到,一直吃到4點才結束,中途兩人頻頻打呵欠
大家也對於吃到兩點才上到第4道菜感到不可思議,想當初我兩點就在送客了
不過昨天的菜色很贊,聽說是一桌15000的菜,小芝芝也吃的很過癮,喔呵呵


今天晚上應媽媽熱情邀約,要回家慶祝生日
真是的,我都當媽媽了,還要讓媽媽幫我慶祝生日
感覺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媽媽啊!等我飛黃騰達了再來報答您啊~~~~~



昨天狂睡一整天的carrefine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8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5日

來一張昨天拍的孕婦照吧,不是很清楚就是了

大家懷孕的時候會不會常覺得肚皮已經撐到極限了??
我常常這樣覺得耶,常大叫肚皮要爆了~~
真不敢想像還有四個多月的空間,肚子要撐到什麼狀態




每次看肚子,都覺得有個小朋友在裡面很奇妙的carrefine
1192428383_4de3877344b5a8a12022df877a35167f.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5日

我現在也常跟小嫩說"妳以前就住在媽咪肚子裡唷"
她大概覺得很神奇
沒事喜歡掀我的衣服起來回味一下"舊家"的模樣
再敲敲有沒有人在裡頭
嗯...只有肥油沒有人啦~


覺得有人就糟了的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5日

阿玫~~~

生日快樂!!
孕婦照看起來真是可愛呀~~


metori~~

看到這句話 [覺得有人就糟了] 我真的噗ㄘ笑出來~~~
大家已經在計劃第二胎了, 就算真的有人, 也沒關係吧??



昨天我們一家四口, 又去了一趟淡水古蹟之旅
紅毛城, 滬尾砲台, 小白宮, 淡水老街, 沿岸的商店...... 走到天黑才回家


結果是大人比較累的
reddust26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5日

阿玫

生日快樂喔


上禮拜有點過的身心俱疲
老媽走路腳拐到
本以為只有扭到
沒想到照X光之後 發現骨頭斷了
石膏竟然要打上八個禮拜
行動超級不便的
家裡只有老爸一人 又要顧店
本來老媽為了省錢 只肯買拐杖
最後不得已
我們趁著週末 就去把輪椅買回來
降對媽來說比較方便啊

上了年紀的人真是必須小心點
跌倒就容易骨折呢

再加上我自己身體不適
就有種蠟燭兩頭燒的感覺


明明最累的就是老公的
kiwi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5日


阿玫~

真是好可愛的孕婦一名啊~ ^^b
先說:生日快樂!!

我一開始也覺得肚子很緊,也怕繃開,
後來不曉得為什麼,比較沒有感覺,只有吃的太飽的時候才會擔心... ^^;


kiwi,

請媽媽要補充好鈣質喔。
有必要還是要坐輪椅,不要跟身體開玩笑。身體還是原裝的比較好。

我以前也不特別補充鈣質,老以為曬曬太陽就好... :p
懷孕後被要求一定要吃鈣片,真的很努力的吃,現在看安安時,覺得有吃鈣片真的很好。


昨天果然是好日子。Allen也因為要去吃好友的喜酒,不方便下來看安安。
晚上打電話來,劈頭就問安安好不好,好久沒看到安安,真是想念之類的話。
安安現在還不會說話,Allen聽聽聲音過乾癮就算了,如果安安已經會說話,恐怕父女兩個可以講一晚上吧?!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5日

阿玫~

生日快樂喔~


先延續上週的話題好了
任小愛真的要去拍片的話
我相當誠懇的認為, 她只能當諧星
像這張早上起床剛睡醒的亂髮照
我同事看了, 說, 那裡來的瘋婆子??


最近的週末都過得很無趣的
WillieJen
1192439632_f879b03bd842ac86690cdd45217efbe1.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5日

阿玫

生日快樂~
差點忘了妳和松鼠的生日只隔一天呢~^^"

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Lv2 zzyxz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5日

Williejen,

可能是服裝或髮型的關係,總覺得任小愛這張照片裡的笑容很成熟,一點都不像嬰兒,儼然是個小大人。照這樣發展,她可以去演感情戲唷...

覺得任小愛一定是個人才的
懶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5日


carrefine~
HAPPY BIRTHDAY TO YOU!
雖然是遲來的生日快樂,
但還是有我滿滿的祝福喔^___^

其實過了6個月後,我也常常覺得肚皮很緊!
尤其是現在,樂樂的腳頂住我肚子時候,才知道肚皮要撐破的感覺是啥!!!
一起加油嚕~~~^^




morgan~
小愛的頭髮...
有點像剛做完家事的模樣,呵呵~~~
不過還是一樣可愛啦!




下個月,樂樂就要卸貨了。
趁著天氣還算涼爽,阿瓜也也難得放假,
再加上想了好一陣子的三峽金牛角,
二話不說,昨個兒就出發到三峽嚕~~~

這次來三峽和年初的感覺差很多,
因為2月份老街有整修&重新規劃過,所以昨天去變得人潮很多~


PS.附上即將卸貨模樣的照片一枚~~~




一直以來很愛拍照卻發現自己在懷孕過程照片少之又少的34w6d的
ling
1192456449_44cf158371697d2b15c188ef7dcaf65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6日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我的心頭暖暖的唷


今天小芝芝也送了我ㄧ個生日禮物
就是在我吃吳媽媽準備的生日大餐時衝到廁所大吐一番
才剛開始吃耶,半路還露餡
可憐的吳媽媽打擊太大,忍不住說到底是吃到哪樣菜讓我吐
吳媽媽~~~不是你煮的菜,是下午的油飯不消化啦




覺得小芝芝是狠角色的carrefine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