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照一定要全身白紗的嗎?
婚紗照出來了
但每一張都很自然
結果竟然找不到放大照
請問大家都是用什麼當放大照呢
可以的話請提供照片
但每一張都很自然
結果竟然找不到放大照
請問大家都是用什麼當放大照呢
可以的話請提供照片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旁邊是我目前選定的放大照... 還沒修片的啦~~(眼袋超重..嗚...) 通常都會選白紗∼跟結婚的感覺比較契合∼ 再來就挑張兩個人都笑的自然、動作自然大方 沒有切頭切身體的就OK啦∼ 只是怕你們家有長輩會忌諱.... 像我選的就是兩個人站的有一點點側面(修飾身材) 但還是可以清楚看到兩個人長相..沒有眼歪嘴斜的~ 不過我老公的右手有被切到一點...但長輩不在意... 然後是白紗造型拿著捧花~~其實是很規矩的放大囉~ 家長都覺得OK~~畢竟放大之後也是放在自己房間 總不想放大個自己都覺得怪的照片吧~~ 給你參考囉~~ | ![]() |
| 我的放大照並不是白纱ㄟ 因為我覺得放大照將來是放在自己的房子裡 希望能看起來自然與屋裡裝璜ㄧ致 我希望能放在書房內 書房的裝潢是地中海風 因此挑了海邊的照片 水水說拍完的照片很自然 我覺得很好ㄟ 畢竟放大是要長久看 還是耐看與自然最重要哦.. 以下就是我的放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