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照一定要全身白紗的嗎?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5日

2007-10-15
婚紗照出來了
但每一張都很自然
結果竟然找不到放大照
請問大家都是用什麼當放大照呢
可以的話請提供照片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anjojj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5日

不一定吧
我就沒選全身ㄉ呀.重要ㄉ是好看+自己喜歡吧
我ㄉ照片還沒好.好了再弄上來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5日

旁邊是我目前選定的放大照...
還沒修片的啦~~(眼袋超重..嗚...)
通常都會選白紗∼跟結婚的感覺比較契合∼
再來就挑張兩個人都笑的自然、動作自然大方
沒有切頭切身體的就OK啦∼
只是怕你們家有長輩會忌諱....
像我選的就是兩個人站的有一點點側面(修飾身材)
但還是可以清楚看到兩個人長相..沒有眼歪嘴斜的~
不過我老公的右手有被切到一點...但長輩不在意...
然後是白紗造型拿著捧花~~其實是很規矩的放大囉~
家長都覺得OK~~畢竟放大之後也是放在自己房間
總不想放大個自己都覺得怪的照片吧~~
給你參考囉~~
1192419296_d166efb0f4525b5f977ec38255827c2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5日

我也是,照片是出來了,結果卻挑不到放大照!!現在還在傷腦筋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5日

我的照片不是側身體.頭斜一邊
不然就是眼神都沒看鏡頭
整體來說很不錯有我愛的感覺
但是就是選不到一張可以放大的照片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aga38

文章10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5日

我的放大照並不是白纱ㄟ
因為我覺得放大照將來是放在自己的房子裡
希望能看起來自然與屋裡裝璜ㄧ致
我希望能放在書房內
書房的裝潢是地中海風
因此挑了海邊的照片

水水說拍完的照片很自然
我覺得很好ㄟ
畢竟放大是要長久看
還是耐看與自然最重要哦..
以下就是我的放大...^^
1192427499_674516b204c7ff200807780dba831e2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5日

我加做的放大照就不是用白紗囉 1192431473_a8e29d13bced30e4d1999a22c01495f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5日

應該隨自己開心吧

畢竟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ㄟ.....我放大照還選黑色的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5日

我選的是坐在海邊的有白紗
不過老媽說很像穿睡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5日

請問anni1669

你的放大照是二張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6日

不一定要選白紗自己喜歡比較重要喔希望水水能選到自己喜歡的放大照。 1192470923_a80edbd3219430c91a34cd1a730c53e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