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一家好?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4日

2007-10-14
請各位看過或比較多的水水們給我個建議,請問中山北路的辛辛克萊和凱瑟琳,或松山的曼哈頓,哪一家比較好呢?各有何優勢與劣勢呢?有點小趕了,非常感謝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4日

我是在凱瑟琳拍的,不過我覺的攝師很重要啦,我很滿意我的婚紗,還有溝通時你要的風格,我們當時溝通的很清楚所以出來的感覺我們都很喜歡,也祝水水找到適合的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5日

我當初也考慮過辛辛克萊和曼哈頓
辛辛克萊是喜宴場地的小姐推薦給我的
他看過不少婚紗照 他說辛辛的拍照風格較特別
是他最推薦的婚紗店

我後來是選曼哈頓
曼哈頓 是我上網看照片自己喜歡的
就是自然清新的風格
我照片拍完了
但也不全然沒有遺憾
因為沒有預約到原本喜歡的攝影師 簡主任
所以總覺得照片拍的沒有原本想像中的好

曼哈頓的缺點 大概就是交通吧
之前有拍過婚紗的朋友告訴我
要選交通方便離家近一點的 因為我當時太愛曼哈頓
沒有聽進去
但前前後後真的要跑不少趟
趕時間還坐計程車
現在店門口在大施工 連計程車都要停老遠
我家又在台北縣
每次奔波 會覺得早知道就在板橋拍

優點的話
我必須大大誇讚的就是
挑片完全沒壓力
我的門市還會把類似的挑出來 讓我刪
我沒有加挑 他對我的態度也沒什麼改變
我很討厭別人凹我 或是挑個片在哪勾心鬥角
還演戲 扮黑白臉之類
我也很少同學朋友 最後沒加挑
所以當我告訴他們 我都沒被強迫
大家都覺得這家婚紗店不錯

化妝時 我自己準備安瓶 也ok 造型師沒強迫或不悅
比較失算的是 他拿出頭髮安瓶 這個我沒有準備到
不好意思拒絕 多花500元

照片來講 我老媽覺得我可以拍更好
我自己覺得被拍比較胖 親戚也這麼說
但同事朋友 迴響還不錯
主要是有幾個景和構圖特別
從來一次 我希望換個攝影師吧 呵∼

禮服的話 有的不錯 但沒有每件滿意
等我挑完結婚的 再來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