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看過或比較多的水水們給我個建議,請問中山北路的辛辛克萊和凱瑟琳,或松山的曼哈頓,哪一家比較好呢?各有何優勢與劣勢呢?有點小趕了,非常感謝喔!!
請問哪一家好?分享 Lv1 maggieqq文章141活動0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4日2007-10-14請各位看過或比較多的水水們給我個建議,請問中山北路的辛辛克萊和凱瑟琳,或松山的曼哈頓,哪一家比較好呢?各有何優勢與劣勢呢?有點小趕了,非常感謝喔!!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