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分享拍婚紗時有拿花的照片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2007-10-09
星期五要拍婚紗了 攝影師說真花要自己帶

但不知道該用什麼花或數量多少

請水水分享有拿花的照片好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不好意思 需要的是真花的照片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真花要自己帶
有沒有搞錯阿

昏倒



我貼網站喔http://ruth650121.spaces.live.com/photos/cns!2E5E920EB42DD3C2!604/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水水,
我的花也是自己準備的喔,
紅玫瑰去刺搭配一些滿天星
大朵-30朵
小朵-40朵
請花店裁成30公分長用膠帶綁好不需特別包裝
給妳做參考喔!!
1191911648_7ad0bb400df1e73d69aa47bcadd65ad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請看我的婚紗照

外景拿的紅玫瑰是真的...

http://verywed.com/album/fmyAlbum.php?a=86979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通常捧花都是攝影公司準備的吧??? 1191913356_743fef85d1d4c1e61fa309eec6a6f53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有捧花 但那是假花

要真花的話 要自己準備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cftgc

文章2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我的鮮花是婚紗公司配的

是真花喔!!

不需要自己買啊...
1191915155_40342e7745acb847fa781e0216d5d5d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我們的花也是自己準備的
可能每間婚紗公司都不一樣吧
1191919701_af54256c07e35b630b88f5a9268f808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另外我也自己做了一束繡球花捧花
雖然是假的,但其實看不太出來
我自己覺得效果還不錯
1191919870_f893c1863bc8c825389fbdca542251f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我的鮮花也是自己準備的
婚紗公司提供的是假花^^
1191923418_43fde2f5b26f0134e11e5774b27e634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