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要拍婚紗了 攝影師說真花要自己帶<br><br> 但不知道該用什麼花或數量多少<br><br> 請水水分享有拿花的照片好嗎
請水水分享拍婚紗時有拿花的照片分享 Lv1 angel70504文章59活動0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2007-10-09星期五要拍婚紗了 攝影師說真花要自己帶 但不知道該用什麼花或數量多少 請水水分享有拿花的照片好嗎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