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週版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2007-10-09

終於,在星期天時決定好安安的名字。
其實已經看了一陣子,Allen還是要稍微拖延一下... (真搞不懂他倒底在拖延什麼... =.= )

昨天趕緊去戶政事務所報戶口,還被大吃一驚的小姐罰了150元 =.=

安安從昨天起就有名字、也有身份證字號囉~~


可惡,一定要叫Allen還我150元的
Marcie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8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昨天被點名很久沒開週版,剛剛正要來開版
沒想到阿濟已經先服務大家了
那我就先報名下週囉


今天早上起床後婆婆找我聊天
她要我不要那麼客氣,這樣感覺好生疏,覺得好像他對我很壞似的
還要我多多找她聊天
我心想(有啊!!上次找妳聊天,結果被你說我本來就沒有腰身。啊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聊了.........)

老實說,我是很感謝婆婆的
因為她給予我很大的空間(當然也是當初小莊幫我爭取來的,所以我也要感謝他)
只是要我把婆婆跟媽媽一樣看待,真的是很難(小莊在我家也是很寡言啊)
想要聊電視節目,也沒有辦法(她看民視和韓劇,我看HBO和日本台)
ㄟ.............大家是怎麼跟婆婆打好關係聊天的啊??


感謝上週metori和Nadia給我的建議
不過肚子癢癢已經不藥而癒了,感恩~~~~~~
現在也不確定到底是為什麼癢
那時剛好用了三樣新東西
一個是手工艾草肥皂
一個是帕瑪氏妊娠霜
一個是托腹帶
因為不知哪一樣是罪魁禍首,所以就把三個都停了,然後就好了
我想可能是艾草肥皂太純了,皮膚有點受不了
再改用metori送的另一罐克蘭絲身體調和油
嘿嘿,就好了說,喔耶




最近被踢的很慘的carrefine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嫌犯三枚
有二枚是我提供的
真是罪過呀!
還好克蘭絲替我扳回一城!

颱風天完全沒出門當宅女的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這兩天真的有秋天的感覺了
早上出門的時候, 頗有涼意啊~~~

因此, 今天去幫謝小臣買了冬季制服...... 又花一筆錢.....

颱風天我們也是哪兒都沒去~~~~ 只去了誠品~~~~
誠品五樓的眾阿姨叔叔們, 應該都很認識我們了吧~~~(汗ing...)


接下來是國慶日和謝小修校外教學, 可能沒法子上網的
reddust26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要跟婆婆聊什麼??
聊共同的話題啊~ 如果有的話。
我婆婆也是歡看寵物當家,加上她養了宜娜,都是可以聊的起來的話題。
至於跟公公聊什麼,這就是比較難的題目了。

不過如果我婆婆曾經跟我說腰很粗這種話,那就不知道她比較想聊的倒底是什麼了,
為了避免踩到地雷,我一定只負責聽,話讓她說說就好。


阿玫開始被踢啦?
很好很好~
這種感覺會慢慢擴大,而且會越來越厲害。
如果妳們家芝芝會打嗝的話,當兩者輪替來的時候,感覺很有趣。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at's

文章24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所以 阿濟 安安的名字裡有個安嗎?

阿玫 我妹說妳看到她的手鏈有認出她耶
我說 那應該是 因為 我去懺悔做的蠢事吧>"<...

這個颱風假過得小blue
來個有趣的照片吧...(老闆賣的是鴨肉啦)

百貨公司週年慶 彷彿台灣目前所有的現金就等著這時流通

去新光南西逛的朋友說 :
通常啊 百貨公司滿額的東西都是限當天嘛
妳有沒有看過滿額禮 滿額贈 發票累積可以過兩天再換的?
滿滿整層都是人 滿額耶 人多到新光說過兩天也可以換

去衣蝶逛的我同學說 :
看外面這麼多人 真不知道哪裡來的
後來進到裡面去 終於知道外面的人應該是被裡面擠出去的

在微風工作的我.....
不是滿萬才有送千嗎
為什麼那麼多人跩得拿一疊疊禮券在妳面前甩啊
(有沒有看過人拿禮券逛街的? 是包包太滿裝不下那疊紙嗎)

結論是 metori沒有出門逛街是對的

沒有北鼻話題可以跟所以被排擠 但是硬要跟的
小貝
1191917218_4ed69cb43cb0d62b7699d391023c2a0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to carrefine ~

我猜有可能是香皂。

肚皮需要滋潤,洗的太乾淨就會癢。

我那時還有因托腹帶癢,大概是材質不同,另一條不會癢,有一條就很癢,可是不托不行,我的肚子很低,不托著都覺得很垂的感覺。


to 小貝~

去到百貨公司,你是不是有"台灣經濟明明很好"的感覺了? XD


說到跟婆婆聊天的話題,我向來是負責聽,婆婆特愛八卦的,有人聽就好,我只要"嗯嗯,喔!!是喔!!"這類的發音就好。

內容大概不外乎隔壁的嬸嬸、附近的嬸嬸、四周的鄰居之類的 (茶)





其實蠻喜歡聽八卦的Nadia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小貝

我也好想拿禮券逛街哦!
但,那得先消費一大筆金額呀!
我要保留"戰力"去日本啦~
這次週年慶我十分克制


也曾被婆婆說胖,想想也很少跟他們聊天的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小貝~

有有有~ 名字裏面有個"安"字 ^^Y
為了不要金剋木、木剋土,所以中間那個字不能是屬"木"的,
加上蝦咪天格地格人格總格的考量,筆劃數還要限定19筆或23筆。
總之呢,取個名字真是累啊~
我娘都說:Allen取個名字花的時間,比我生孩子還久的多。


妳提到了最時新的話題啦~
週年慶!!!
每次百貨公司的週年慶都讓我在想,是不是有人省吃儉用、點點滴滴存了一年的薪水,就是打算一次在百貨公司週年慶給它花下去??
每個化妝品專櫃的結帳像是商品不要錢一樣,看了讓人瞠目結舌。
哎~ 我又只能看DM、不見得有空去買...
(說到這個..這幾天應該要去漢神消費一下,不然又不寄DM來ㄟ~)


其實又很想買包包的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週版終於開啦?昨天都找不著呢...=.="

最近也是被樂樂踢到很不舒服,
應該是說,被踢到胃痛~
我婆婆說:這小子出生後會很皮喔!
<唉...真希望不要如婆婆所言...>

對於肚子癢,我個人是還好!
不過真的要抹一些較滋潤的妊娠霜比較好~~~
<克蘭詩妊娠霜也不錯用喔!>




想到下個月要卸貨就很緊張的34w的
l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小貝~

我也喜歡去那家脫光光帶出場吃鵝肉
應該是說, 每次吃鵝肉都是去那家
麻辣鵝血很好吃喔~ 我爸有時會去買鵝血回家當火鍋鍋底~


Carrefine~

我跟我婆婆聊天的話, 都是在聊小嬸沒有腰身的事(哈~ 尷尬~)
上週回台, 我小嬸說婆婆買減肥藥給她吃, 令她哭笑不得
她是很感謝婆婆啦~ 但心裡不免有點不爽

我公公則是很愛說隔壁阿姨的孫女很小一隻
他的孫女和孫子都比別人大上幾號
(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


ling~

我前天晚上也是想到妳快要生了
好期待喔~ 我想看長得像妳和阿瓜的樂樂
因為妳和阿瓜夫妻臉~


阿濟~

現在週年慶我反而不知道要買什麼耶~
因為還沒變瘦, 衣服不用買太多
生完小孩之後戒指首飾都沒在戴, 所以不用買配件
包包懶得換, 櫃子裡還有幾個全新的沒用, 所以不用買包包
似乎唯一可以買的就是任小愛的衣服玩具用品
但~ 網路上什麼都有
所以......


強烈懷疑小白和小之之都是男生的
WillieJen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