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證結婚



Lv1 azss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2007-10-09
有沒有人至民間公證人那公證結婚
然後有請攝影師照相的
因為公證大概半小時後結束
沒有宴客,基本上也沒邀請親友
一整個很低調∼
如果有 可不可以推薦攝影師呢
是這禮拜五 在捷運對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可以請攝影的阿
至少可以留做紀錄
ㄏㄏ


要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我們就是有請攝影師跟著一起去民間公證人那邊照相留念喔.
只是現在才找星期五的攝影師,不太容易找吧!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不好意思,剛剛相簿放錯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vicky

文章13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為什麼要去民間的公証人那

可以去法院申請也很方便呀

像我們是去士林地方法院辦的
老公提前2個星期左右去送資料
因為我們公証當天人數太多(2/14)
到快中午才結束
不然平時可能一個小時就可以了呀

我們在台灣也沒有宴客
請隨行的親友替我們拍照而己
之後我們回到國外的婆家才宴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為什麼要去民間公證人?

------------------------------------

因為工作忙
我挑的日子法院沒有辦理公證結婚 ^_^
民間公證人很方便
像我們的證件都是當天才帶去的
不用事先跑去交

而且公證人當天只服務我們一對
因為我公證後要馬上開車去宴客
公證人可以完全配合我的行程
我甚至可以指定他10點2分28秒開始
10點26分30秒前結束
(當然我們沒有這樣啦!我只是要求10點左右要開始辦理,10點半就要放我們去坐車,我才來得及趕宴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sorry!奇怪,打的字不見了
============================

而且公證人當天只服務我們一對
因為我公證後要馬上開車去宴客
公證人可以完全配合我的行程
我甚至可以指定他10點5分28秒開始
10點10分30秒前結束
(當然我們沒有這樣啦!我只是要求10點左右要開始辦理,包括交錢,儀式,證書製作,10點半就要放我們去坐車,我才來得及趕宴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奇怪!還是會自動漏字,試最後一次!

=====================================
而且公證人當天只服務我們一對
因為我公證後要馬上開車去宴客
公證人可以完全配合我的行程
我甚至可以指定他十點3分28秒開始
十點35分30秒前結束
(當然我們沒有這樣啦!我只是要求10點左右要開始辦理,包括交錢,儀式,證書製作,10點半就要放我們去坐車,我才來得及趕宴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