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至民間公證人那公證結婚<br> 然後有請攝影師照相的<br> 因為公證大概半小時後結束<br> 沒有宴客,基本上也沒邀請親友<br> 一整個很低調∼<br> 如果有 可不可以推薦攝影師呢<br> 是這禮拜五 在捷運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