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12/16訂婚或結婚的水水嗎?何時挑禮服呢?



文章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8日

2007-10-08
如題
尋找12/16訂婚或結婚的水水
分享一下你們挑禮服的時間吧
我10/2去挑過一次
但白紗和送客禮服都不是很滿意
想另外約11月初重挑
不知道會不會太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8日

我是12/16訂婚,
不過訂婚和結婚禮服都已經挑完了,
因為他們家客人太多,我怕太晚挑挑不到禮服,
不過....我白紗也挑的不是很滿意,
但非VIP區的白紗看起來都不怎麼樣,
但VIP的款式就都很不錯,
只能勉強挑一件看起來還順眼的了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8日

我是12/16訂婚呦~我10/10去挑結訂的禮服
希望一次搞定,因太晚怕好看的禮服都被借走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8日

有沒有蘇菲雅的水水呢?我也是12/16結婚,可是他們說要接近一點才選,才會選到新的...是這樣嗎..門市都還沒通知我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8日

我是12/16訂婚
約好10/18挑禮服
希望能挑到自己喜歡的
因為拍照禮服有點失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8日

12/16訂婚,和婚紗約11/8挑禮服,門市再三保證,不會太晚!但我想每一家店的狀況不同吧!我想應該沒有比我更晚挑禮服的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8日

我9月底就去挑了
不過我只挑到定婚的2套而已(沒有很愛很愛)
結婚的白紗還沒挑 晚禮服 真的挑不太到了
婚紗公司說等10月旺季過後11月再挑
說不定會挑到一些
希望是如此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8日

12/16結婚..約明天10/9挑結婚禮服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8日

我也是12/16要訂婚,
不過....我還沒約時間挑禮服...
原本想說等接近的時候在去挑...
不過....聽了大家的經驗...似乎還是早點挑比較保險喔!
祝大家都能夠挑到漂亮滴衣服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8日

水水,我的婚期是在明年1月份,由於那天日子太好,所以我就跟負責我的案件的小姐說我10/13那天就要挑結婚的衣服,他也沒有不高興,不過我跟你不是同家公司,所以可能做法有所不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9日

最近就去挑吧
別等到下個月了
還有別再週五或是週一的時候挑選
因為大家都借去訂結婚了



祝順利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