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br> 尋找12/16訂婚或結婚的水水<br> 分享一下你們挑禮服的時間吧<br> 我10/2去挑過一次<br> 但白紗和送客禮服都不是很滿意<br> 想另外約11月初重挑<br> 不知道會不會太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