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分享有錯嗎?



Lv1 b72222

文章3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5日

2007-10-05
今天整個下午都覺得悶
中午門市打電話來為了一篇在討論區的回應
有個水水,為了禮服更換的費用在煩腦
我只是告知,我的門市說size還沒改之前
可以免費更換,尋問水水size改了沒,沒改的
話更換應該是免費用的
門市來電說~我這文章一po,一早就有n個客戶
打電話尋問,還害他被主管招見
我知道他沒有惡意,而且之前談包套的服務也很好
只是覺得~在這討論區,是一個分享的空間
大家會交換一下意見,這樣的分享「有錯嗎?」
難道在這還要保留這個不能說那個不能說
開給客戶的優惠,為什麼不能讓別的客戶知道呢
其實這通電話我覺得是沒有必要打的,我也不清
楚這通電話真正的義意是要幹嘛?只是覺得感覺有點差
如果這是不能說的密祕那乾脆也不要當優惠算了
服務業中有一句「客戶永遠是對的」
這通電話讓我覺得「我的發言是錯的」但是我沒錯
說實在的要不是付清了我會考慮退掉
門市小姐或許你也正看著這篇文章
相對的我沒有惡意,只是在舒發我的情緒
請不要在看了這篇文章後又播電話給我了
如果像有不同的見意,我覺得你可以一起在討論區
留言呀,不用點名來電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NYTU

文章1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5日

親愛的水水
我是你回應的那篇文章的版主 我真的很謝謝妳的分享 覺得你很正直 很善良 所以害你被門市打電話"關心" 害你心情不好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耶! (我其實那天也是上網抒發情緒 並非有任何目的 但是我想門市們誤會以為我們是故意的吧!)

這是一個交換心得 分享經驗的地方 因為很多幸福水水無私的分享 成就更多幸福的新人

水水別生氣了 有事情大家還是會上來分享的 我現在可是一天沒上VW就不舒服 哈 而且和朋友閒聊中才知道 原來看VW的水水這麼的多 大家也都是口耳相傳好的和不好的廠商 所以啊 妳一個人的力量 讓更多的水水婚禮更圓滿 妳真的是功德無量耶! 水水一定會幸福的!!!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5日

這本來就是個公開的地方, 妳絕對是對的. 如果門市不想妳把訊息公開, 要嘛一視同仁, 要嘛事先與妳達成協議. 我看她真的是不夠聰明呢!
不過, 妳也很有勇氣, 像我都不敢跟婚紗公司吵, 怕到時卡我件就慘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72222

文章3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5日

to.lingying水水~
實其也不是說吵啦,在溝通過程彼此的口氣都是ok的
只是心裡會覺得有點委屈的感覺,好像被指則一樣,如果因為這樣就卡件,那這樣等於是在砸自家的招排,我們也是朋友介紹才過去下訂的,如果服務那麼差的話,那誰還敢介紹自已的親朋好友去呢?
so相信一下貴,應該也有它的價值在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5日

Dear b72222水水:
為什麼您回應那篇文章後,您的門市就知道是妳呢?難道非常婚禮洩露會員資料嗎? 真是太恐怖了吧..驚驚...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hy624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5日

該提供的服務就要作阿
size還沒改之前可以免費更換
這是一個"公開的服務"
有什麼好關切的阿
難道是婚紗公司作不來這種服務
反而來跟你抱怨阿?

熱心的水水我支持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5日

size沒改當然可以換,好奇怪的婚紗的公司唷!

我的婚紗公司,在我拍照當天,因為禮服有特殊原因,必須換別套,換的這一套size不合,狠快的半小時就修改好了,可能我的婚紗公司內部就有修改人員吧!你的婚紗公司有可能是拿到外面給別人修改,可是在怎麼樣,size沒改當然可以換,這是狠合理滴!
1191588510_ad7e3e99007fc28ed11c2d91654879b1.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72222

文章3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6日

to.appleface68
我也覺得很怪,我有反問我的門市
他怎知道是我寫的,他說是他猜的
so我在猜是不是vw有對廠商透露
發言人的一些資料
我有發mail給vm但是至今都沒有
收到回信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