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有人選擇延期嗎?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4日

2007-10-04
我是10/7結婚,現在颱風變成強颱,
媽媽說要我們延期...,請問有水水延期嗎?
心情真的好差好差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5日

不要心情不好喔~
那天是大好日子~很多水水都在那天結訂婚呢!
剛聽到變成強颱有點心情不太舒服>"<
但是~~~~
還是要結婚請客阿!
所以~~~~
跟大家一起祈求那天好天氣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5日

我剛剛和帥帥商量決定
如果10月7日颱風進來
我們就在10月12日周五舉行簡單的公證結婚就好了
那天剛好是適合婚嫁的好日子
雖然會放棄台北市政府所舉辦的聯合婚禮
不過我們覺得只要二人相愛
結婚典禮只是一個形式
日後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大家一起祈求颱風千要要轉向
或是遲到一天再來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智琳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5日

我也是在觀望~希望明天晚上有好消息~就是颱風早早離開
剛好我的生理期今天順利結束了~再來就是颱風也早早結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5日

我也是10/7要訂婚宴客喔!當然不延期了!
颱風只是小小困難,怎能讓我們退縮呢?!以後我們還要一起面對其他挑戰呢!
今天我向我的賓客致意,請他們當天一定要小心喔,並謝謝他們!
大家一起祈禱颱風快快走!開開心心結婚唷!
G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5日

沒有耶~~我們家的帥帥也是一直在問我~要延期嗎~~我朋友打電話給我,問我禮拜六需要他來我家幫忙嗎~~我就說有一個很重大的任務~~幫我用力的祈禱~~颱風走快一點或是轉向~~~
這真是讓我們永生難忘的回憶耶~~十年一次的強颱,柯羅莎竟然趕快來祝福我們~~~不過我覺得比較要擔心的是,來參加婚宴的來賓,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因為我是在台北~我中南部的親友說,他們一樣會如期上來台北參加喜宴~~才會比較擔心一些~~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essc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5日

昨晚水爸也跟水說要將婚期延後
但帥家希望還是如期舉行
所以到底如何也不知道

原來科蘿莎是來祝福我們的
別人想遇還遇不到ㄌㄟ
這或許會讓我們的婚禮永生難忘喔

不管延不延期
都要開心的當新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5日

我也是參加10/7聯合婚禮,正在傷筋該怎麼辦
昨天有打電話問民政局,他們說若達放颱風假的標準就會延期或取消
會再以電話通知,並在網頁上公佈
真的希望不要延期啊>"<
因為婚假都請了,蜜月也訂了,而且還在婚戒上刻了結婚日期.....若真要延期,該怎麼辦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5日

我也是參加十月七日的聯合婚禮啦!我也不希望延期,更不希望取消(期待好久了)!
水水們大家一起發揮念力吧~一起祈求老天給我們個既美好、又祥和的結婚好日吧!
"柯羅莎不要來~污辱我的美~"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5日

拜託不要延期
家人 朋友 攝影 新秘 禮服都找好了
更改的話超級麻煩
希望主辦單位如期舉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5日

我也是10/7結婚
不過迎娶照常
但喜宴延期了
為了大家都能平安的來
還是把宴客延期了

小燕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