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到來~~10/7日要訂婚結婚的水水們~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日

2007-10-03
好擔心~
星期日颱風會變強.....=.=
1191406483_32a83e3be2a395fda57a0bd63932a473.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日

水水不要太擔心
因為我結婚時
颱風也是前二天來的
結果我結婚那天就好天氣呢
我9月20日結
颱風是9月18日來的
差點嚇死我跟家人呢
因為我訂婚時
也是下大雨
結果訂婚那天又是好天氣
而且還有媽祖出巡
所以水水別擔心
相信你選的日子會是最好的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日

10/6 才碰到台灣東部一點點而已
10/7 是不是登陸呀
真鬱卒 有水水會取消部份桌數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日

對呀
希望不要影響才好
因為我是10/6號要訂婚ㄉ水水
大家一起祈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日

我也是十月七日要訂婚耶!!
真希望大雨不要來,真是的,
拍婚紗照時也遇到梅雨季,
現在連結緍都遇到颱風,還跟雨水真有緣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日

嗚嗚∼∼
我也是10/7訂婚的水水~~
拜託老天爺保佑阿∼∼
颱風別來阿,
很擔心沒人來,
餐廳訂了又不能退,
我看我臉上的痘痘是不會少只可能多了,
已經很多事要擔心了~~><~~
颱風別來搗蛋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日

祈禱颱風不要來搗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bmey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4日

我是10/7結婚的水水
我也粉怕說~
老天爺呀~颱風晚點來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4日

我也超擔心的...
因為家住花蓮..明天要從新竹先開車回去...

我們的親戚大多星期六坐火車來...
媽媽說怕火車停開..他們都沒辦法來了..
也擔心水弟星期六開車回來會卡在蘇花公路

至於帥帥的家人則是10/7凌晨要從南部開車來花蓮


希望颱風往東北方走一點..不要影響到我們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4日

哇~這麼多水水10/7訂結婚呀!!
那這天一定是好日子!!
天氣一定會很好的!!
祝水水們一切順順利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4日

沒想到10/07那麼多人訂結婚呀~
我是辦在淡水紅樹林捷運站對面的機場餐廳∼
哎呀∼
真的很討厭說∼
這樣子可能會影響到桌數∼
而且天氣不好就沒有那個喜氣了∼
最近拍婚紗照也是∼
邊拍邊下雨∼
吼∼
現在我跟雨天都已經有一種微妙的感情了啦ˋˊ

祈禱∼颱風靠東邊走∼
或者小一點也可以∼
阿 門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