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成長MV
水水們
請教一下,我現在在做成長MV
目前考慮使用「powerpoint」or「威力導演」
聽說若以powerpoint做的就沒辨法將音樂加進去
當背景,真得嗎?請有使用pp做MV的水水提供意見
謝謝 ^^
另外我用了「威力」製作了幾張,我記得好像1張照
片約放3-5秒,那請問一下,整個下來約要幾張照片
呢?
謝謝
請教一下,我現在在做成長MV
目前考慮使用「powerpoint」or「威力導演」
聽說若以powerpoint做的就沒辨法將音樂加進去
當背景,真得嗎?請有使用pp做MV的水水提供意見
謝謝 ^^
另外我用了「威力」製作了幾張,我記得好像1張照
片約放3-5秒,那請問一下,整個下來約要幾張照片
呢?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