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成長MV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日

2007-10-01
水水們
請教一下,我現在在做成長MV
目前考慮使用「powerpoint」or「威力導演」
聽說若以powerpoint做的就沒辨法將音樂加進去
當背景,真得嗎?請有使用pp做MV的水水提供意見
謝謝 ^^

另外我用了「威力」製作了幾張,我記得好像1張照
片約放3-5秒,那請問一下,整個下來約要幾張照片
呢?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p429tw

文章1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日

我就是用ppt做mv.可以將聲音放入阿,就用插入>影片及聲音,選聲音的檔案就可以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日

betty水水:
用威力作MV一張才放3-5秒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這樣不是一閃就過了嗎?
5-7秒或許會好一點喔,至少看的清楚裡面的圖片和文字,
也會讓看的人比較有印象呀!

我覺得~你應該用「預計播放的總時間」來換算每一張播放的長度和總共的照片數,
醬子應該會以較好一點唷!!


妹仔的愚見....僅供參考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日

了解
謝謝水水的分享
我會繼續加油的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unyen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日

你所需要的應該用pp都可以做到
不一定要用那麼複雜的軟體啦
pp可是很強的喔
還可以做動畫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日

我是用movie maker 只是做完後要轉檔,才能從dvd播放

另至於時間方面,沒文字的話7秒,
若有文字的話,就要看文字長短增加秒數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