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惑…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30日

2007-09-30
今天去挑片
因為帥爸說不能多挑
所以原本想說自己買電子檔
可是一問,一張要5百
真要這麼貴嗎?
買不下手ㄋㄟ
請問各位水水
有人買過電子檔嗎?
應該多少錢合理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30日

應該每間婚紗店的價格都不同吧,
我買的不多張,一張是450,
給水水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日

瑪莎lili的電子檔一張要600元
真的坑人
與加挑差不了多少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316

文章7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日

電子檔..我們ㄉ是350...
因為我們家挑ㄉ多..
他電子檔有送我們.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ikiy

文章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日

我ㄉ電子檔是送ㄉ 送ㄌ20張
(因為加挑ㄉ關係)
每家ㄉ價錢不同 也許因該說同一家ㄉ價錢也可能不同
要看你怎麼殺
有殺有機會便宜喔
水水 加油~
1191221592_10f3cad3e1358f8ae8c5848b07997fa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日

水水們的電子檔價錢好像都蠻便宜的!?
我聽過加選一組的話是900~1000左右,如果組數多也只殺到700~800...貴多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