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自身經驗的婚紗店或個人工作室限高雄或屏東



Lv1 fay595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30日

2007-09-30
各位水水你們好:
我妹妹預計在2008年1月結婚,現在想找不錯的婚紗店,
希望各位水水能推薦自己親身經驗的婚紗店或個人工作室。目前喜歡也看過屏東蘆葦,不過價格上有點小貴,希望各位水水能提供寶貴的意見。有不錯的新秘也可介紹一下喔!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30日



婚紗店 個人覺得你可以多找幾間 去評價看看

那新祕部分喔 我可以推薦一位 這也是朋友介紹的
我覺得還不錯 價錢部分蠻實在的 也可以跟她談談看

如果你有需要再寄mail給我好了 我再給妳電話
1191145172_b28ad36f88b47bbee82a1011942d2d8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30日

我推高雄法頌婚紗,拍的真的很棒喔..
每個人看到我的相本.都說很漂亮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30日

我推 愛莎尼爾
我是遠從新竹去拍的~親友看了都覺得很自然
除了沈副總以及工作團隊服務優
攝影師崇祥功力更是沒話說
不然我怎會來回600多公里的路跑好幾趟下屏東拍呢
~我不是員工所以我不會打廣告~
~我也不是股東為了生意打廣告~
~我是以親身經驗和你分享的
你可以去問愛莎尼爾~2006101拍照的新人
從新竹去的 他們印象深刻唷~好快喔明天就滿一年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伊布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日

您好:先恭喜您了!!!若在南部地區我知道有一位先生他所屬都是BMW的車子可以當禮車,因為不是車行,所以價位便宜非常多(畢竟能省則省),待人誠懇又有禮貌,若您需要mail私密給我,謝謝!!祝您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日

你可以參考屏東中正路上的紐約時尚,他們拍的也不錯,小姐也很熱忱喔!你可以找他們的服務小姐VIVI,她人很好,也很活潑喔,我就是找這間,10/23日就要拍婚紗囉!拍完照再PO上跟大家分享,我給你一個網址http://www.ny1999.com/php/wedding_show.php?photo_id=264
我很喜歡這對新人的風格,給你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日

丫~~~原來網址不能PO丫,沒關係,你打紐約時尚就可以找得到了,你可以參考新人如龍&萓萓(小雨傘)婚紗照,這對新人婚紗照是我個人很喜歡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ay595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日

謝謝各位水水的推薦
祝各位水水幸福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8日

屏東中正路蘇菲納婚紗~~推推推!
在生活工場旁邊!
雖然小間!但是禮服都是新的很漂亮!
且禮服也不分區~

就光我是拍個人寫真的~一樣都很細心!還有外拍哩~
你可以去看我的相本喔^^還有經驗分享談~
話說回來!主要會從高雄去屏東拍~是因為朋友在那邊當攝影師,且功力又不錯!又便宜~毫不考慮就給他狠狠下去拍了~

你們可以參考看看阿~有什麼問題我可以幫你問我朋友喔~

我的MSN: bbslove1107@hotmail.com
1191822140_fdd32e609bd279bddf00c41d6620831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8日

屏東中正路蘇菲納婚紗~~推推推!
在生活工場旁邊!
雖然小間!但是禮服都是新的很漂亮!
且禮服也不分區~

就光我是拍個人寫真的~一樣都很細心!還有外拍哩~
你可以去看我的相本喔^^還有經驗分享談~
話說回來!主要會從高雄去屏東拍~是因為朋友在那邊當攝影師,且功力又不錯!又便宜~毫不考慮就給他狠狠下去拍了~

你們可以參考看看阿~有什麼問題我可以幫你問我朋友喔~

我的MSN: bbslove1107@hotmail.com
1191822247_13c1a02eaadf079798caae3cfad76ed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8日

水水不好億!!照片圖檔太大了!可以的話~你可以刪掉~外加按送出太多次!!= =~網路怪怪低!!抱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