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好的遺憾~給籌備的水水參考借鏡囉~~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8日

2007-09-28
(一) 婚紗照片還可以再刪一些(更精華)~如此宴客當日婚攝、婚錄及新娘秘書選擇預算就可以高一些~(不過我找的這些專業人員收費都不貴~有這樣的水準成果~我已經覺得不錯了)
(二) 外拍場景的顏色不夠豐富~外拍時間沒有掌控好~因為拍婚紗照時太緊張~當日完全腦袋空空沒有想法~後來想想其實優質攝影師在哪都可以拍出幸福的味道~何必自己找麻煩一定要找跟別人不同的場景呢?
(三) 無論是拍照或是宴客~都不算真正穿到澎澎裙的晚禮服
(四) 宴客當日白紗不一定要堅持長裙擺~忘記長頭紗也可以製造進場時氣勢~長裙擺其實很重的....(要穿長裙擺一定要有肩帶~無肩帶的長裙擺可能會像我一樣一直往下掉~
(五) 不喜歡結婚晚宴的白紗造型(當時還蠻喜歡的~可是拍攝出來的照片~不喜歡)
(六) 結婚當日~笑容不夠含蓄(嘴巴太大了)
(七) 當初因為加挑~婚紗店讓相本升級18吋~其實15吋就夠了~應該凹別升級看看(EX.禮服等)~太重的相本要翻真的很辛苦...
(八) 應該選擇去攝影師個人工作室拍攝婚紗照~並與工作室訂下婚宴當日的攝影及新祕整個包套~ (當初水水我就有這個想去~但帥帥怕工作室存續不穩定~因此還是選擇老字號的青樺~為何現在會有遺憾呢?因為那家工作室還在阿~)
(九) 沒有跟喜歡的晚宴主持人合作
(十) 都已經有專業的服務團隊了~自己還擔心這麼多~給自己找麻煩~樣樣想自己來~應該多一點時間跟娘家好好相處~這是我最大的遺憾...

呵呵
說到這些遺憾
好像還是挺貪心的說
不過多少給籌備的水水一些借鏡
經驗談參考囉!!

祝各位 幸福滿分

畢業滿四個月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8日

謝謝水水的經驗分享
我的婚紗照一張都沒有加挑~剛剛好
也是想把錢花在別的用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8日

十分認同樓主水水的第八項---應該選擇去攝影師個人工作室拍攝婚紗照~並與工作室訂下婚宴當日的攝影及新祕整個包套~
我就是選擇攝影師個人工作室
同時也訂下婚宴當日的婚禮記錄和新秘
選擇工作室讓我省掉不少事
我不需要擔心我愛的攝影師和新祕被搶走
我也不需要擔心我愛的禮服被其他新娘選走
有專業的攝影師和新娘秘書為我的婚禮服務
相信明年的婚禮我絕對是最驚艷的新娘
至於水水的帥帥擔心工作室存續不穩定的問題
我相信在一個有信譽的工作室是不會有這個問題
未必坊間知名的婚紗公司就沒有存續不穩定的問題
我覺得信用問題比較重要
因為我常爬文
常看到有些水水在婚紗公司受鳥氣
明明選好了禮服
到拍照那天突然說前天有人穿過下水
禮服髒掉的鳥事
或是明明選好攝影師
到拍照那天突然換人來拍
這些對於一生只有一次拍婚紗照的新人是非常不尊重的
祝大家都能有愉快的婚禮/紗經驗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8日

其實在青樺的消費過程是蠻愉快的~
畢竟在婚紗界裡~青樺是老字號~
各方面的專業及服務都不錯~
現在整個婚禮市場~
結婚當日的平面攝影及新娘秘書
已經漸漸熱絡起來~

青樺現在都已經推出婚禮攝影及新娘秘書的包套~
只是比較貴而已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8日

還差幾個月就要結婚了

不過.... 我已經整理出一個很大的遺憾

花太多錢在婚禮.... 很遺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8日

嗯~我也真的覺得照片不需要多挑。。。
因為結完婚真的不會拿出來看@_@

另外喜餅的預算太高,可以再多比較幾家~
我是買皇后一號罐,雖然好吃,不過價格真的比其他家貴太多了。。。

還有戒指的部分,可能跟很多水水比起來,我的已經算小顆的了~30分而已,可是平常真的戴不到~~應該買20分的就好了。。。

如果可以重來,我會再多做一些功課~
因為當初我是婚紗拍了、喜餅訂了才上非常婚禮網站~呵~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jy201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8日

可以請問一下 winnie 找專業的拍照和攝影 和新秘大約多少錢呀?

攝影真的有必要嗎?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9日

每位專業人員收費不一
而且每位新人的狀況又不同
所以我無法回覆樓上水水的問題

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
婚禮攝影跟錄影真的很重要~
不會讓你覺得~
我們重視的這一天~過了就過了~
而是日後一看再看~回味無窮~

若水水沒有真正在玩攝影且可以全日幫忙、滴點不漏拍攝的朋友~
多做功課~
相信還是可以找尋到收費合理且不錯的專業人員的...

我的平面攝影 約1萬(跟全日)
錄影 約8千(跟全日)
新祕 1萬3 (下午有離開一下下~配合很高的新祕)
以上金額都是約多少~因為有可能漲價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