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宜蘭的新祕林麗紅(小紅)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7日

2007-09-27
小紅很細心,也會在前一天先做造型給我看喜不喜歡,粧也很自然,大家都說好看,真的很謝謝她
1190872111_c91c1af0d0e9dd38f5c9efa06d4c80a6.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7日

第二套禮服 1190872196_103b6c0e4b446d86496a329a4db2a2eb.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nini68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7日

水水
很美喔

你還記得嗎? 我是在你後面化妝的那位新娘~!

呵呵 真巧
我想等我拿到訂婚當天的照片
在上來謝謝"小紅"

結果看到你的照片 呵呵

恭喜你喔

我們都要幸福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7日

小紅人超好的..手藝又強
我11/11也要給她做造型喔!
期待中^^
1190875561_e1b572adc38631a3f3332e96cf9665ff.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7日

青樺的水水

妳的眼光跟我差不多~
因我是訂結婚同一天~所以文定儀式最後選擇紅色窄版~跟白紗款式錯開~要不然~我可能就會選你這套紅色禮服~妳這套前面看起來典雅~背後還有點小露性感

至於紫色禮服~就是我的晚宴敬酒禮服
不同的造型~賦予這套禮服的整體感覺就不同了
妳的有點甜美~我的算是活潑吧!!
這套當初是門市特地留給我的剛下架精品禮服~
很多朋友都很喜歡這套~

祝幸福唷

維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7日

恭禧水水哦!..之前結婚時本來打算也找小紅..但最後因為不太方便所以還是請我訂婚時的新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7日

HELLO Dear nini68:
原來你是我後面化粧的那位新娘啊,
我沒看到你那天的造型哩..很期待喔,
照片出來要告訴我喔,
祝你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8日

水水的造型很美喔~

to joane0705
我11/11訂婚也是給"小紅"作造型;好期待喔
說不定我們會碰到面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3日

我的結婚造型也是小紅作的,我超喜歡的,
他人很好,可以溝通,變換造型動作很快喔,
因為宴客來賓致詞實在是太久了~~
總之交給她是不會後悔的,相信給她做造型的新娘都是最美麗的^_^
1191421291_8511e14a737a019f8347f80e13506b8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