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囍宴用酒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7日

2007-09-27

請各位水水推薦你們的囍宴用酒好嗎??
因為餐廳已經送一瓶紅酒了,且大大的酒肉朋友用紅酒是打發不走的,所以我們想選擇威士忌來當第二支酒! 請各位推薦價位約在500左右且很受好評的威士忌!! (當然越便宜越好)
麻煩大家囉~~~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7日

水水最好也先問一下
餐廳是否會收開瓶費喔
不然就是看買餐廳ㄉ酒是多少錢
外面買進來+開瓶費不一定合算
最好先問清楚再買啦
1190887019_6779e830d0805e5d08603449a7cb7d5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7日

我是用星坊酒業代理的威士忌
大概400左右
因為學妹在那兒上班
所以沒有多挑就定好了
那天拿回去婆家
本來被嫌瓶子看起來不夠大瓶
不過公公開了一瓶試喝
大家都說很順口好喝
結果一下子就喝掉了一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7日

to Hui6526 水水

謝謝妳的提醒, 我們有確認過餐廳是不收開瓶費的,所以才想另外買威士忌當宴客用酒

to cch09062002水水
為了避免廣告嫌疑, 我已經寄私信給你羅,麻煩妳告訴我那瓶順口馬上喝完的酒名喔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429tw

文章1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7日

我是到cosco買的,他們的酒類都比坊間便宜.我買10瓶威士忌Jack Daniel's 550一瓶,中秋禮盒組還送一個蠻精緻的隨身酒瓶.最重要的是一個月內都可以退錢.所以我打算宴客後假如還有剩就拿回去退.另外還買了一箱智利的紅酒2750,平均一瓶才220.我訂的餐廳是25桌,每桌送兩瓶紅酒,不知道這樣是否足夠了?妳買多少數量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9日

Dear 水水~

為免廣告嫌疑我有寄私信給妳喔~提供資料給妳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