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個位水水..因為我送客ㄉ禮服屬於窄板較貼身的.<br> 那我裡面的貼身褲要穿那一種的內褲ㄋ..是無痕內褲ㄇ..<br> 高腰還低腰ㄉㄋ...<br> 有點煩惱ㄉ說...有誰能幫我啊
幫我想一想分享 Lv1 s6921.tw文章224活動0發表日期2007年9月25日2007-09-25請問個位水水..因為我送客ㄉ禮服屬於窄板較貼身的. 那我裡面的貼身褲要穿那一種的內褲ㄋ..是無痕內褲ㄇ.. 高腰還低腰ㄉㄋ... 有點煩惱ㄉ說...有誰能幫我啊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