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想一想



文章2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5日

2007-09-25
請問個位水水..因為我送客ㄉ禮服屬於窄板較貼身的.
那我裡面的貼身褲要穿那一種的內褲ㄋ..是無痕內褲ㄇ..
高腰還低腰ㄉㄋ...
有點煩惱ㄉ說...有誰能幫我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5日

如果水水可接受穿丁字褲的話
比較不會有痕跡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J914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5日

這要看水水穿的是否為絲質的?
還有...有無小腹?

丁字褲是個很好的建議
但像我屁屁不挺的就想靠束褲來修飾
因為既可讓屁屁好看些又可縮小小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5日

我會選擇穿束褲
修飾小屁屁的線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