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不錯的婚紗店?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5日

2007-09-25
可以推薦一下,板橋不錯的婚紗的店嗎??
還有價格怎樣算是合理的,現在基本的包套是幾組啊??要多少錢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5日

我覺得板橋法國巴黎很好
您可以參考我ㄉ相簿!
包套20組.30組.40組.50組都有阿
相本編排也有分傳統式滿版.全數位或半數位
貼本或一體成型無裁切....
種類繁多
以沒經驗的人來講
要實際看過實物才知道差別在哪裡ㄟ
2萬~~~10萬都有
每個人需求不同價位當然也就不同囉!

我有寄私信給你
請參考囉!
1190673279_e0aa40fc78510aa1cbfbbc26e6c086c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5日

我是8月在板橋的蘇格蘭拍的,談的時候是20組三萬,
可以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5日

我在板橋蘇菲雅拍攝,可參考我的照片,她們服務親切,禮服多選擇,照片品質我很喜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5日

我是在板橋費加洛拍的,水水可以去我的婚紗經驗談參考看看囉 1190689490_b70f3f1c1fd042e231e03a11b6f1685e.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544141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5日

我是在唐朝拍的喔!但是照片還沒有好,大部分在唐朝拍的水水都推薦他們的服務,水水可以直接去門市感受一下他們的服務態度(完全沒有壓力),我們當初談的包套方式是32組40000(有朋友介紹認識的減3000且多2張),加挑部分一張750,建議水水不要先挑組數多的包套,因為照片還沒出來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加挑很多,我們最後加挑到62張,價格算下來跟包多組數的價格差不多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5日

建議水水先做好功課再去板橋附近婚紗公司看看

以我之前的經驗
4~5月已到世貿婚紗展聽過婚紗公司的包套
(內容很硬,贈送的東西一點點,價格又很高)
我覺得那不是我能負荷的價錢
所以後來就去板橋找
(我住三重)

第一間進去的是蘇菲亞
不過蘇菲亞小姐開口閉口就是來!來穿禮服
我又是胖水水,對自己很沒信心
所以我堅持先談好包套內容再看禮服
(由此可知蘇菲亞禮服應該是真的很不錯)
但是包套都沒談,小姐又來∼走!看禮服!
當下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那小姐有點鄙視我
我居然在店裡哭出來,跟我去的妹妹都嚇一跳
我想,可能是我堅持的是包套內容及價錢得讓我滿意,
而小姐卻一直想用禮服讓我愛不釋手
逼我花費超出預算,所以我才發脾氣

從蘇菲亞出來後,小姐有跟出來道歉,因為店裡的顧客都在看我
(大家可能覺得我是怪咖)

第二間是去蘇菲亞隔壁的義大利米蘭
米蘭的AMY服務不錯
我拿出我想要的包套內容
(蘇菲亞小姐看了只會說這樣我們不能做,你去問別家吧)
AMY看了以後估個價錢給我們,我們算算覺得OK,然後看禮服
不錯米蘭的禮服有VIP加價區,所以普通的禮服感覺又不多
AMY二話不說,帶我們去隔壁的艾美麗
然後表示,兩間衣服隨我挑到滿意,VIP室除外
(順道一提喔!在艾美麗的VIP室找到我妹妹文定送客服喔∼而且妹妹的婚紗公司沒加妹妹半毛錢,AMY說那件要加5000元)
實在很心動,因為AMY給好多優惠
但是VW的經驗告訴我,貨比三家不吃虧
最後我又到了費加洛

一樣,我的包套內容拿出來
跟淑恩談很久很久
久到我也累了
加上帥帥沒親自走一趟米蘭只有到費加洛
所以跟淑恩說,我跟帥帥回去討論
下星期再來簽約
跟其他水水不一樣
淑恩並沒有語帶威脅說,下次就沒有這些優惠喔!

後來經過一星期的思考,順便再上VW比較兩家的風格,
決定到費加洛

簽約後到現在,我已經挑完毛片了
7/8板橋開始看婚紗公司
7/15費加洛簽約
8/10挑拍照禮服
回家想想不滿意
8/27再挑一次拍照服
9/3拍照(下雨,延期)
9/6再挑一次拍照白紗
9/9拍照
9/16看毛片
9/28原定取修片光碟,讓我回家研究
但是三重到板橋,加上我晚上要上課
所以改為
10/7試穿訂婚服,並拿修片光碟
10/8訂婚

拉拉雜雜說這麼多
只想水水能挑到一家滿意的婚紗公司
不然一生一次快樂的回憶
搞到最後連想都不想再想
那就很難過了

我妹妹的朋友後來在蘇菲亞下定
我聽說拍照禮服在拍照前10天再選
以我的經驗,不太贊成
水水要爭取李芙要早點挑
不過公司如果有進新禮服
要先通知我們再來看一下
寧可事前當澳客,不要事後難過喔!

祝水水找到理想的婚紗公司

PS旁邊是老公側拍的照片
1190704401_79bf7902042fb293a06310a00d8e7187.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f0221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6日

水水~~您好哦~~

我推薦板橋的蘇格蘭哦~~
門市是美惠,人很好
會幫你想到一些你想不到的事
攝影師要找廖''''s
他拍照的風格 自然 活潑
可到我的相本看哦~~
1190773109_0f258471606c24f132c5ffcfb40279c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