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不錯的婚紗店?
可以推薦一下,板橋不錯的婚紗的店嗎??
還有價格怎樣算是合理的,現在基本的包套是幾組啊??要多少錢呢??
還有價格怎樣算是合理的,現在基本的包套是幾組啊??要多少錢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覺得板橋法國巴黎很好 您可以參考我ㄉ相簿! 包套20組.30組.40組.50組都有阿 相本編排也有分傳統式滿版.全數位或半數位 貼本或一體成型無裁切.... 種類繁多 以沒經驗的人來講 要實際看過實物才知道差別在哪裡ㄟ 2萬~~~10萬都有 每個人需求不同價位當然也就不同囉! 我有寄私信給你 請參考囉! | ![]() |
| 建議水水先做好功課再去板橋附近婚紗公司看看 以我之前的經驗 4~5月已到世貿婚紗展聽過婚紗公司的包套 (內容很硬,贈送的東西一點點,價格又很高) 我覺得那不是我能負荷的價錢 所以後來就去板橋找 (我住三重) 第一間進去的是蘇菲亞 不過蘇菲亞小姐開口閉口就是來!來穿禮服 我又是胖水水,對自己很沒信心 所以我堅持先談好包套內容再看禮服 (由此可知蘇菲亞禮服應該是真的很不錯) 但是包套都沒談,小姐又來∼走!看禮服! 當下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那小姐有點鄙視我 我居然在店裡哭出來,跟我去的妹妹都嚇一跳 我想,可能是我堅持的是包套內容及價錢得讓我滿意, 而小姐卻一直想用禮服讓我愛不釋手 逼我花費超出預算,所以我才發脾氣 從蘇菲亞出來後,小姐有跟出來道歉,因為店裡的顧客都在看我 (大家可能覺得我是怪咖) 第二間是去蘇菲亞隔壁的義大利米蘭 米蘭的AMY服務不錯 我拿出我想要的包套內容 (蘇菲亞小姐看了只會說這樣我們不能做,你去問別家吧) AMY看了以後估個價錢給我們,我們算算覺得OK,然後看禮服 不錯米蘭的禮服有VIP加價區,所以普通的禮服感覺又不多 AMY二話不說,帶我們去隔壁的艾美麗 然後表示,兩間衣服隨我挑到滿意,VIP室除外 (順道一提喔!在艾美麗的VIP室找到我妹妹文定送客服喔∼而且妹妹的婚紗公司沒加妹妹半毛錢,AMY說那件要加5000元) 實在很心動,因為AMY給好多優惠 但是VW的經驗告訴我,貨比三家不吃虧 最後我又到了費加洛 一樣,我的包套內容拿出來 跟淑恩談很久很久 久到我也累了 加上帥帥沒親自走一趟米蘭只有到費加洛 所以跟淑恩說,我跟帥帥回去討論 下星期再來簽約 跟其他水水不一樣 淑恩並沒有語帶威脅說,下次就沒有這些優惠喔! 後來經過一星期的思考,順便再上VW比較兩家的風格, 決定到費加洛 簽約後到現在,我已經挑完毛片了 7/8板橋開始看婚紗公司 7/15費加洛簽約 8/10挑拍照禮服 回家想想不滿意 8/27再挑一次拍照服 9/3拍照(下雨,延期) 9/6再挑一次拍照白紗 9/9拍照 9/16看毛片 9/28原定取修片光碟,讓我回家研究 但是三重到板橋,加上我晚上要上課 所以改為 10/7試穿訂婚服,並拿修片光碟 10/8訂婚 拉拉雜雜說這麼多 只想水水能挑到一家滿意的婚紗公司 不然一生一次快樂的回憶 搞到最後連想都不想再想 那就很難過了 我妹妹的朋友後來在蘇菲亞下定 我聽說拍照禮服在拍照前10天再選 以我的經驗,不太贊成 水水要爭取李芙要早點挑 不過公司如果有進新禮服 要先通知我們再來看一下 寧可事前當澳客,不要事後難過喔! 祝水水找到理想的婚紗公司 PS旁邊是老公側拍的照片 | ![]() |
| 水水~~您好哦~~ 我推薦板橋的蘇格蘭哦~~ 門市是美惠,人很好 會幫你想到一些你想不到的事 攝影師要找廖''''s 他拍照的風格 自然 活潑 可到我的相本看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