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參加長安法瑞的新人朋友們給點意見吧!!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2日

2007-09-22
我的婚期是11月中
在考慮長安11/21法瑞的行程
想請參加過的新人朋友們給點意見吧
會不會拉車....
形成緊湊或悠閒呢?
餐食安排的如何?
又或者有參加過德瑞行程新人們有何建議
很煩惱不知要如何選擇法瑞或德瑞
個人還滿注重吃住的
希望能多點特色餐食安排
煩請各位有過經驗的水水們能給我意見
感激不盡~~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8日

我也想知道長安的法瑞.德瑞團品質如何~~

希望有參加過的朋友多多分享

長安業務說法瑞平均每天約1小時的車程

我已經報名了11月底的法瑞團~

但是今天的新聞11底後 長榮不直飛巴黎

網站上長安也把法瑞11月底的團拿掉了~~~

所以我才又重新考慮德瑞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9日

對啊!!
聽說長榮自11/23起停飛巴黎線了
可是我還是想去法瑞...
長安的行程不錯
可是我們家帥帥說他沒上巴黎鐵塔吃飯
就不想去了 嗚....
不知道還有哪家旅行社有辦法瑞不錯的說
請各位大大再推薦一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9日

哈哈~~~~~我也是被巴黎鐵塔吃飯吸引

今天和業務聯絡過了~~她説公司還在研究配套措施

她建議我參加10月底的行程~~

不過~~10月底我家帥帥不知道可不可以~~

走法瑞的團好像不多~分享的人也不多~~

我有看到凱旋旅行社也有法瑞團

比較便宜,但飛法蘭克福在搭車到史特拉斯堡

不知道會不會坐很久的車

推~~推~~推~~

各位大大請多多分享心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9日

我是參加11/14法瑞團唷^__^
剛好是搭長榮末班機回台灣呢!
今天才跟長安確認過。

小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30日

我前幾天剛從法國回來∼參加的就是長安的法瑞團
我的心得是:好好玩,玩到不想回國

拉車的時間長短,除了從瑞士回法國那幾天拉車時間比較久,其他則還好(坐火車和TGV都是新奇的體驗,對我來說不算拉車)

吃住我都蠻滿意的,雖然有幾餐西餐不太合口味,但是出國嘛!多嚐試當地的口味,即使不太合胃口也無所謂∼

行程方面我個人覺得蠻悠閒的,除了要上少女峰那一天比較早起床,大部分都是7:30起床、9:00出發,許多景點也有時間自己走一走逛一逛....玩得很充實,晚上睡得很好,但是不會累得爬不起來或精疲力盡,我很喜歡

艾菲爾鐵塔方面,我們有上去吃晚餐,我覺得氣氛很普通、餐點很普通,爬上艾菲爾鐵塔的第二層往下看比在餐廳內吃飯有趣

我最喜歡的行程是少女峰和白朗峰,身處亞熱帶的台灣人,看到冰原和雪都會瘋狂,我們這一團上南針山看白朗峰時有軟綿綿的新雪可以玩,還遇到下小雪,全團都超瘋狂的∼真的很好玩!

長安的法瑞團團費不是很便宜,但玩起來很開心、舒服,幾乎每位團圓都很滿意、也很感謝領隊,如果想去法瑞玩我蠻推薦長安∼

如果水水有什麼問題可以寫私信問我唷!因為我才回來幾天,對法瑞還有些印象,也許可以回答妳的問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10月1日

嗯啊....
我想走法瑞
現在在考慮凱旋的法瑞團
可是我的婚期11/11日
他的特價團在11/8日
一樣的行程 吃 住 非特價團就貴了1萬多元
有點猶豫說...

不過坐國泰航空
不同機場進出
倒還滿吸引我的
可以多看看不同國家的機場

我們家帥帥說不然就參加他們11/14特價的法瑞義團
可是10天走三國
我怕會很趕 走馬看花
嗚...

有人像我一樣參加不到他的特價法瑞團的水水嗎...
不知道哪家還有推法瑞團不錯的
請大大分享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