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參加長安法瑞的新人朋友們給點意見吧!!
我的婚期是11月中
在考慮長安11/21法瑞的行程
想請參加過的新人朋友們給點意見吧
會不會拉車....
形成緊湊或悠閒呢?
餐食安排的如何?
又或者有參加過德瑞行程新人們有何建議
很煩惱不知要如何選擇法瑞或德瑞
個人還滿注重吃住的
希望能多點特色餐食安排
煩請各位有過經驗的水水們能給我意見
感激不盡~~
在考慮長安11/21法瑞的行程
想請參加過的新人朋友們給點意見吧
會不會拉車....
形成緊湊或悠閒呢?
餐食安排的如何?
又或者有參加過德瑞行程新人們有何建議
很煩惱不知要如何選擇法瑞或德瑞
個人還滿注重吃住的
希望能多點特色餐食安排
煩請各位有過經驗的水水們能給我意見
感激不盡~~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