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卡的問題~~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0日

2007-09-20
請問各位水水們
你們的婚紗公司都贈送你們幾組謝卡呢~?
如果沒有贈送
那謝卡100張的價位差不多多少有水水知道嗎~?
因為我總覺得我謝卡不夠多
才3組而已
1組100張
所以我想要在多做2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0日

感謝tn907503的回覆
我還忘記問一件事情就是書卡
1組應該都是50張吧那價位是否跟謝卡差不多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0日

好像大多數的婚紗公司開出的謝卡都是3盒而已...

要跟公司多要的話一定要在付訂前,白紙黑字寫清楚

我的婚紗包套價格是約38000~42000之間(已忘了^^)算是一般般的價格

但我當初跟公司共要了600張(6盒)的謝卡及黃金喜貼50張(一般是20張)

這些東西都婚紗公司來說都是小CASE,看你自己敢不敢開口而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5日

泥好~偶的喜帖是在喜印坊~印的(yahoo搜尋)
他棉也有印謝卡,一般的價格是一盒200~100張~
泥可以參考一下~

喵喵
1190699551_7542ce9c57d70884e360012f8522d7c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