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滿三年仍會拿出來欣賞的幸福婚紗照 ^^_青樺



文章1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0日

2007-09-20
9/19剛過結婚三週年紀念日
真沒想到已經三年了,時間過得飛快啊
這三年來我們兩仍不時拿出婚紗照來欣賞
謝謝青樺拍出私底下的我們,很自然很開心
這是一生很棒的紀念與回憶
希望正在準備的準新人們都事事順心
也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開開心心,幸福過生活喔 ^^
1190273081_43565b275168fbf973cd49a5c5f313c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0日

很棒的照片ㄛ
常聽很多人說結完婚後相片都冰起來了

但是好像在青樺拍的水水都還會一直拿出來欣賞耶
真的是很幸福的婚紗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0日

真的好羨慕唷
拍得很自然唷
我也是在青樺拍的
不過只有拿相本的那天翻過
再也不想翻了 很不滿意 覺得在那邊留下的超差的回憶
每當別人說很滿意自己的婚紗照
我都好羨慕唷 不管是在哪家拍的啦
好想再重拍一次婚紗照唷
哀 哪天 我一定要完成我重拍的夢想
才不會留下遺憾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rigga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0日

真的拍的很自然 很耐看喔
青樺攝影真的是不錯

我也是在青樺拍的 不過 我真的不推薦青樺

青樺把我的照片"不小心"燒給其他客人 外流出去
除了一句道歉 並沒有讓我放心安心
事後的後續處理也讓我對他非常失望 (之後再詳細說)

還有我發現 這位學姊相簿中三年前的照相禮服
現在還有人在穿現場.... (藍色那件禮服)
可見青樺禮服實在很糟...

在禮服小姐 造型師 門市如此頻繁離職的婚紗店...
其實去的新人真的要有心理準備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hy624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0日

水水

很謝謝妳的分享
更讓自己確定自己想要的婚

我婚宴也是設在古華喔
希望也可以跟你一樣的感覺

還有我很喜歡妳的婚紗照喔
很有你們自己的想法
祝你們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1日

我明天要去挑照片了~也是在青樺
希望也跟水水一樣拍出幸福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