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沙灘.夕陽.森林.花園 ,只有屬於我倆的浪漫青春記事(唐朝婚紗林sir,實現我的夢想)



Lv1 tttppo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0日

2007-09-20
今年要和長跑七年的帥帥步向人生的新里程!
婚紗是大事,怕麻煩的我原本不想拍,
在帥帥的央求下@@,把懶勁打消開始做功課,
板橋唐朝! 是我們各方比較後,慎重的決定

選擇攝影師攸關拍攝風格,不喜人小景大,
刻意做作的我,偏愛林sir的拍攝手法!

唐朝的林sir最經典的作品,就是完美捕捉一位愛潛水的水水如夢似幻的在水底入境,很感謝他在我無理的要求-不去金山.三芝.花海農場,只拍平常我們約會和出沒的地方^_^ ,點石成金這件事他成功辦到了!

和大家分享囉~
1190218720_33f18ff839ec203942c2f1ef94723f60.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0日

水水在小7前面拍的好可愛呀~

真的是簡單又溫馨,很讚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iogg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1日

哈哈 水水~~~
水水的相簿一貼出來
我就看到了說
是最近唐朝的作品 最吸引我的
超愛你們的照片啦
尤其7-11前的那張
那天去唐朝挑拍照禮服(對攝影師還沒概念)
在跟攝影師溝通的時候
把你們的作品開給他看
說我喜歡他們拍的 超自然 超有FEEL
林'R 說這是他的作品
已經當場給他稱讚一下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ttppo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2日


謝謝大家的讚美~ ^^

7-11是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好鄰居,我又超愛喝純喫茶
所以當去7-11換裝時,我就和林Sir討論要在這裡拍,
其實在拍的同時,天母剛好是收垃圾的時間,大家都
拎著垃圾盯著我們兩個看,很妙的經驗~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