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們都怎麼挑放大照呢?



文章3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8日

2007-09-18
請問已經拍完婚紗的水水們
放大照一定要挑白紗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hagar

文章4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8日

是否一定要選白紗那就要看家裡的長輩會不會介意
像帥爸媽很民主...水爸媽...跟本沒時間理我(因為他的心思現在全都在我姪子身上,沒空理我)
所以我們就選一張我們看的最順眼的...
一張我穿晚禮服躺在鋼琴上的喔~
p.s就是照片裡的這個造型!!
1190108895_a995c53e5135d0b9faf71e9291375e1c.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8日

不一定
看個人喜好囉
有時還得考慮長輩看法
我是比較不聽話的所以我說了算
我放大照一張挑坐在沙灘上的
一張則是像睡衣的粉紅色禮服蹲在路邊草叢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9日

長輩不干涉的話
當然就是按照水水和帥帥的感覺來選
放大照是要擺出來的當然要選最甜蜜 最幸福 最美的囉
放大照同時也可以當做房間或家裡某一個空間的佈置
所以要好好的選
檢舉此篇回覆
Lv1 QQiris

文章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9日

我的婚紗公司有送兩組放大照給我
24吋放大我選白紗,放在娘家給爸媽
30吋放大我選晚禮服,放在自己家裡
放大照我比較喜歡外景的照片
感覺背景有花花草草藍天白雲像是一幅畫
也比較看不膩~
小相框的照片我就選棚內的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