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媽穿禮服??
今天我娘忽然跟我說
婚紗公司有沒有丈母娘的衣服好租
我說都是禮服也
水媽就說那就去問問
我說可是都是長禮服也
水媽說她的裙子也很多是長的..>"<
不知道有沒有水媽在水水訂婚時是穿禮服的?
我是跟水媽說..這樣人家會不會覺得有兩個新娘
可是感覺水媽有一點想穿得很漂亮
只是我會覺得怪怪的
因為畢竟我不是穿白紗
這樣的感覺很奇怪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有這樣的經驗可以分享一下
婚紗公司有沒有丈母娘的衣服好租
我說都是禮服也
水媽就說那就去問問
我說可是都是長禮服也
水媽說她的裙子也很多是長的..>"<
不知道有沒有水媽在水水訂婚時是穿禮服的?
我是跟水媽說..這樣人家會不會覺得有兩個新娘
可是感覺水媽有一點想穿得很漂亮
只是我會覺得怪怪的
因為畢竟我不是穿白紗
這樣的感覺很奇怪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有這樣的經驗可以分享一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