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宴客都用什麼酒啊!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2007-09-17
請問水水們宴客都用什麼酒啊!
賓客中有老一備.長輩.年青人.平輩,不知道啤酒.高梁.威士忌.紅酒....哪個比較多水水使用,考慮到有些人不喝酒,賓客外地來比較多的話?可以請大家給我ㄧ些意見?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8日

我們是以年輕一輩加長輩的口味挑選的
因為大都喜歡威士忌~所以就定威士忌囉
~其實是因為我本身愛喝威士忌~
可以考慮去橡木桶看看試喝
那裡種類很多~當初我們買時還送一瓶15年的威士忌
當紀念酒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8日

我們是用公賣局的法國紅酒和33%的高粱(不辣不嗆)

大家都覺得很好喝喔~
而且還可以印新人照片在酒瓶上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iX2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8日

我們是用威雀(威士忌)反應還不錯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8日

我是買紅酒~~~大家很捧場
水媽配合水爸同事有買高梁(但根本好少人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8日

給您一個建議哦..您可以找酒廠的酒,而且你們還可以選一張婚紗照,請他們幫你設計在酒瓶上,既好看又有珍藏的實用性....像是埔里酒廠之類的...因為去年我哥結婚時用這樣,哇~~被拿光光,還好我們有先拿幾瓶幾來..今年我結婚也要用這個酒哦!沒記錯的話,好像是愛蘭喜酒..你可以上網看看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8日

推荐公賣局的紅麴葡萄酒喔
好喝順口又養生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8日

張學友廣告的好久不見,宴客結束一瓶不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9日

好喝順口又養生~我也是用公賣局的紅麴葡萄酒喔
這瓶酒真的很好喝
而且公賣局知道我們是要喜宴要用的
還特別幫我們把婚紗照貼在酒瓶上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1年10月24日

推薦一支西班牙仙達小徑紅酒12%.全省各大農會都有賣.買一瓶試喝看看.高雄市金獅湖保安宮.已蠻多婚宴都常看見

高粱%數太高.建議喝紅酒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