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宴客都用什麼酒啊!
請問水水們宴客都用什麼酒啊!
賓客中有老一備.長輩.年青人.平輩,不知道啤酒.高梁.威士忌.紅酒....哪個比較多水水使用,考慮到有些人不喝酒,賓客外地來比較多的話?可以請大家給我ㄧ些意見?謝謝!
賓客中有老一備.長輩.年青人.平輩,不知道啤酒.高梁.威士忌.紅酒....哪個比較多水水使用,考慮到有些人不喝酒,賓客外地來比較多的話?可以請大家給我ㄧ些意見?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推薦一支西班牙仙達小徑紅酒12%.全省各大農會都有賣.買一瓶試喝看看.高雄市金獅湖保安宮.已蠻多婚宴都常看見
高粱%數太高.建議喝紅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