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推薦一下:訂婚&結婚穿的高跟鞋^.^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2007-09-17
水水們∼不知訂婚&結婚穿的高跟鞋
妳們都是去哪買的?!
哪一個品牌的鞋子不錯穿?!
麻煩推薦一下^.^
謝謝喔^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前一陣子收到AS這一季的目錄...
有看到不錯看的鞋子喔
不過因為我個比較高...
所以沒有把它列入考慮...
水水或許可以去看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瑪格麗特鞋〈MAGY〉
首推...在百貨公司販售..
超好穿...價格實惠...
最近出了蠻多婚禮可穿的鞋...
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我的結婚鞋~ 1190020132_64ad25d4916795affb55fb21115e969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跟各位水水分享我的新娘鞋,希望大家也喜歡! 1190021972_2f2ea4a1797455c7eb38d6a1771377f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TAS LU都不錯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參考吧
當天百搭
但過了就沒機會穿
1190036075_0757979705a0c1123a699d0c4b0e057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其實當天沒人會注意鞋啦
還是找雙實穿的吧
1190036150_0eab44c87fa94b2796429f01392dde4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前兩天在SOGO買的
秋冬新款(牌子叫MODA甚麼的)
八折
因為用閃光燈拍
所以顏色不清楚
其實是霧面的金色
很美喔
這季新出的鞋子都好美喔....不過價錢不便宜耶
1190042509_7d4a80bea6385acae391c672dba2510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再來一張
雖然鞋跟有點高
還不錯穿喔
1190042775_c39a6abbb0d9c5be7afa3620f3239c06.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az

文章2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augusta水水的鞋子很美。平常上班穿也不會太突兀。只出金色款嗎?好看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