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水水的婚紗是定作的嗎?



Lv1 cocoy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2007-09-17
因為自已肉肉地,上圍太大42” >_<
去婚紗公司都試不到衣服
還有些婚紗很可惡
一開始都說一定有我可以穿的衣服
定金都付了,也約時間挑禮服了
才拿三件ugly到不行的禮服
說這幾件是他們店裡可以給我穿的衣服
真的是氣到不行

決定要來去定做禮服好了 
請問大家有人去定作的嗎? 
定作的廠商有那些比較好? 
價格大約是如何呢? 

PS 想定作一件白紗 二件晚禮服∼∼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cat's

文章24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那水水有把包套退掉嗎
如果退不掉 我想應該據理力爭 要做也是她們要做給妳
如果她們無法拿出讓妳滿意的禮服 (不是要當澳客 但這選擇性也太少了吧)
那就退掉包套吧 如果禮服自備 那就單拍就好 價錢差不少

版上我也看過不少水水訂做
不過要考慮妳對禮服的需求度
如果訂結歸寧都有 能接受都穿一樣的禮服嗎
而且結完婚 禮服的去留要先考慮好唷
(台灣人的習俗好像多習慣換好幾套啊)

啊 講了那麼久沒回答到妳的問題
訂做的價錢從幾千到幾萬都有 (再上就不用說了)
至於商家 網路上很多 版上也討論很多 應該不難找
(像自拍婚紗寫得很詳細的水瓶貓)

其實覺得像孤木那樣一件白紗就很讚的
貝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我的也是自己看外國雜誌畫圖定做的,因為個人喜歡比較簡潔的禮服。不過我是在上海定做的,因為那裏很多定製婚紗的專門店,價錢也不貴,大概2000-3000RMB就不錯。蘇州就更便宜了。如果妳有朋友在上海工作,可以考慮。不過後來我覺得蘇菲雅的白紗其實就還蠻好看的。倒是晚禮服很頭痛,沒有很喜歡。所以後來我在網上買了兩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水水可以考慮換婚紗公司
我是在板橋唐朝婚紗
我的胸圍40" 可以挑的禮服很多
而且我穿得上的 都還可以再放大
禮服都很新很漂亮~

我本身是服裝業
我自己有訂做禮服 不過是自己跑全程
朋友送我設計圖
我自己去買布 找人打版跟製作
花下來的錢比vip加價還貴
(還好朋友贊助縫亮片.省掉不少手工費)
好處是 款式是獨一無二的

我建議妳換間婚紗公司
比訂作還划算
圖示為我的白紗
1190003649_0f8b799d33ab47116212350446d82852.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ocoy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我跟那家禮服公司講到最後
他們只願意讓我換產品
但他們換什麼都超貴
不如了一些錢算了
雖然我很愛他們的攝影
小姐的態度也很好
只是很不想穿不愛的禮服就是囉∼

我只請結婚跟補請
想說這二次去的人都會不一樣吧
呵 可能也看不出來有不同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我是直接在婚紗公司訂做禮服!!
我沒有買斷!!賣斷太貴了!!
而且禮服白紗婚宴過後
再也不會穿囉!!(我個人啦)
所以
你可以在想想!!!
提醒你喔!!!
如要訂做禮服
千萬不要找南*角那間公司
有夠.....@@**
詳情請點選先前文章(搜尋禮服訂做)你就知道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ocoy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8日

謝謝anni1669水水的提醒



剛剛有爬文看一下
那家還真的是我想去看的內∼
還好有大家
不然我可能是下一個受害者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8日

嗯嗯!!!!一定要注意滴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ocoy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9日

謝謝大家的推建
接下來這幾天我打算去以下幾家看:

1.某水水的姑姑工作室
2.G & S
3.大為婚紗
4.西敏婚紗

再上來跟大家一一報告進度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0日

我也是訂做婚紗的^^
可以去我blog看喔~真的很雞婆的請大家要慎選啦!

Shopaholic Tina :小姐變少婦
tw.myblog.yahoo.com/yutinwang-1982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