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水水的婚紗是定作的嗎?
因為自已肉肉地,上圍太大42” >_<
去婚紗公司都試不到衣服
還有些婚紗很可惡
一開始都說一定有我可以穿的衣服
定金都付了,也約時間挑禮服了
才拿三件ugly到不行的禮服
說這幾件是他們店裡可以給我穿的衣服
真的是氣到不行
決定要來去定做禮服好了
請問大家有人去定作的嗎?
定作的廠商有那些比較好?
價格大約是如何呢?
PS 想定作一件白紗 二件晚禮服∼∼
去婚紗公司都試不到衣服
還有些婚紗很可惡
一開始都說一定有我可以穿的衣服
定金都付了,也約時間挑禮服了
才拿三件ugly到不行的禮服
說這幾件是他們店裡可以給我穿的衣服
真的是氣到不行
決定要來去定做禮服好了
請問大家有人去定作的嗎?
定作的廠商有那些比較好?
價格大約是如何呢?
PS 想定作一件白紗 二件晚禮服∼∼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