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優質北海道旅行社



Lv1 kikiy

文章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6日

2007-09-16

11月17結婚後 想要去北海道蜜月
有些問題想問問大家

11月北海道ㄉ景色美嗎??
有11月去過ㄉ人 可否分享一下相片
也請推薦一下優質旅行社
謝謝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linni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天喜不錯,
我當時的導遊是Aki,
她帶的很不錯,
可以找找她帶的團。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瓴~~

文章22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我推天喜
暑假跟家人一起去旅遊
導遊是jessie
她很會帶,我們家對她們的帶領,玩的地點跟吃住都很滿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北海道旅行社,當然找天喜囉~
我去時是一位黃先生一人帶40人,很客氣有禮
小禮物送不停
聽說天喜的領隊都很棒的!

11月去可能沒楓葉了(10月才有機會)
而且11月可能也不會下雪吧....
但..北海道很漂亮,什麼時候去景色都美~
只是看你有沒有特別要去看什麼,例如,花,楓或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日本線來講的話天喜跟飛鳥的評價都還不錯~
天喜的團聽去過的朋友也都說還不賴~
而飛鳥專走高級團~所以價格上也比較高~
但聽跟過飛鳥的朋友說吃住都很高級~
行程也安排的很特別又不緊湊~~
但真的貴阿~~~
如果是我平常每年的出國旅遊的話~~我會選擇天喜~~
如果是蜜月的話~~我應該就會考慮選擇飛鳥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ikiy

文章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8日

謝謝各位水水提供ㄉ意見
大家都推天喜
可見他一定很優
感謝大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8日

我也推"天喜"哦!
當時的導遊是jessie,她帶的還不錯哦!
那時候她們還有送我們有一人一顆蘋果,和一個吊飾
蘋果還是請服務生放在我們的床上呢!當時看到時,覺
得這種感覺很好...所以我推天喜!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