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下來的瘦肚子成果.



Lv1 kinlin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5日

2007-09-15
不得不推介給水水們, 這是我這幾天意外的收獲.

今天9/15晚上要辦補請婚宴, 很多事情讓我心裡有點緊張, 所以很自然地不想吃太多東西..
不過在上星期六中午, 我還是吃了一個好吃的便當, 全吃完, 當天晚上, 因為朋友來台灣, 所以我們聚餐吃了麻辣鍋, 戒不了口, 好吃! 星期天也不戒口, 簡直擺爛到底, 不過家裡有文旦, 我就順手拿來吃一整個.

在星期一, 我早餐吃正常(1份吐司+1杯冰咖啡), (這天有排便順暢,可能是麻辣鍋+文旦的作用), 中午不想吃, 隨便找了茶葉蛋3個吃蛋白(增加飽足感)+一杯低脂牛奶, 下午跑去買一杯檸檬綠茶, 晚上也不想吃東西, 就買了蓮子白木耳豆花+一整個文旦.

星期二, 早餐正常吃, 當天排便順暢, 中午照樣茶葉蛋4個吃蛋白+一杯低脂牛奶, 下午跑去買一杯檸檬綠茶, 晚上一整個文旦. (p.s.這一天我同事就說我好像有變瘦, 晚上我就很得意跟我老公說, 我肚子變小, 他摸看看, 說真的耶 :)

星期三, 早餐正常吃, 當天也排便順暢, 中午照樣茶葉蛋3個吃蛋白+一杯低脂牛奶, 下午跑去買一杯檸檬綠茶, 晚上一整個文旦. (我老公越看心越不爽, 居然被我得逞, 哈哈, 他持續發胖中. :p )

星期四, 星期五一樣, 我都這樣吃, 早餐正常吃, 當天排便順暢, 中午照樣茶葉蛋3個吃蛋白+一杯低脂牛奶, 下午跑去買一杯檸檬綠茶, 晚上一整個文旦.

在星期五晚試穿禮服的時候, 肚子已經小好多了, 所以都很輕鬆穿下來.

水水們不妨也試看看, 祝成功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5日

聽你這樣一說,感覺像平常積太多嗯嗯在肚子裡......那我原本就排便順暢,可能效果沒這麼好...不過吃少是一定會瘦的,我身高167,晚餐少吃連續2個月,體重從58.5變成54喔!只有晚餐少吃,其他餐都正常,所以不覺得辛苦,只是時間會拉很長,我也要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saki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6日

水水妳中餐和晚餐都吃好少喔....

這樣會不會熱量不大夠啊?
我記得一個成人每天需要的熱量至少要1200卡??



雖然也很想瘦但是老止不住食慾的isak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6日

猜重點∼∼重要功臣是柚子拉!!
我每年吃柚子都會恩恩順暢∼∼
各位水水好好把握中秋節柚子大產時
盡情的吃吧∼∼
好吃又能順暢的水果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6日

我也推薦文旦,這幾天吃了它之後
黃金先生天天準時報到~還會一天報到好多次哦 ^^"
發現吃水果之後,我的皮膚還變好了說
如果體內毒素變少的話,就會自而然的變的很美哦
不需要什麼保養品~因為保養就要從身體內部做起
由內到外,徹底保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謝謝水水!
我正愁星期六要拍婚紗
小腹還那麼大怎麼辦?
柚子真的是便秘的救星
我以前只要吃柚子,隔天便便就很暢通喔
(還會有柚子的味道!好像有點噁)
都忘記柚子有這樣的功效
從明天開始
我也要效法水水
開始這樣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