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帶自己心愛的寵物去拍婚紗照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這是我家的貓貓 :) 覺得帶貓貓拍照真是不容易 不知其他水水有同樣感受嗎? 尤其是家裏貓貓是超害羞型的 拍照一拍又是一整天 我家貓貓不可能跟我出來拍一天 貓貓應該會瘋掉 從照片上大家應該不難看出我家貓貓有多惶恐 所以我們當初是安排朋友到我們家用提籃貓籠帶貓貓來 因我們打算棚內白紗要跟貓貓合拍 所以早上拍完外景跟攝影師問約幾點拍棚內白紗 再打電話給朋友 請朋友出發去帶貓來婚紗店集合 拍完就請朋友先帶貓貓回家 拍照的過程當中也發生貓貓在棚內到處躲的情形 我抱的那隻笨美短也在我胸口抓出3到血痕 但因是封閉空間所以貓貓也跑不了 一拍完貓貓就自己躲到籠子裏 我是沒勇氣帶貓貓到戶外拍啦~~ 呵呵 | ![]() |
| 我的建議還是可以帶寵物去拍啦!! 畢竟婚紗照內容更豐富!就算帶去拍.拍不好就不要選就好了..攝影師都只會拍幾張而已... 不過我發現狗狗拍照都還滿配合的..很多都會看鏡頭.. 我的貓算是滿溫和的...但是..超級膽小....我的貓看到鏡頭都拼命的閃躲.. 那天在攝影棚是攝影師與一堆助理狂叫他..還弄出很多聲音希望他能了朝鏡頭...不過過程卻很愉快啦... 我的攝影師.造型師和助理都是愛貓一族希望帶寵物可以先和攝影師溝通喔..也可以事前先帶寵物去適應一下環境 但是...建議別拍太久...我那天還有弟弟陪我去拍...我在拍其他鏡頭時他還可以幫我安撫它...拍完就提早幫我帶回家....如果貓咪要排你在攝影棚一整天可能也不方便..喝水小便問題比較大...我建議你拍完可以找婚紗店附近的寵物店先安置... 不過貓咪真的不建議外拍...如果弄丟了就讀不償失..棚內拍最好要抓好..不然撞壞攝影師的器材或找不到..也很困擾..祝你拍得開心愉快喔!! | ![]() |
| 我也很開心帶了我家貓咪去拍照唷 我是白天先外拍 傍晚回到棚內利用我換妝的時候(倒數第二套衣服) 讓帥回家一趟把貓咪帶來棚內 這個方法也是攝影師建議的 前提是家裡離婚紗公司不能太遠 我還幫貓咪穿了婚紗~~大家都說超Q的唷!! 攝影師說我家喵咪肥肥的他好喜歡 所以幫我家喵拍了這張特寫送給我 貓咪總共在攝影棚待了2.5小時 等我們拍完最後一套才帶他一起回家 我們在拍照的時候 他會躲到道具的桌子椅子下方待著 還蠻害羞的呢!! |
![]() |
| 我也很開心帶了我家貓咪去拍照唷 我是白天先外拍 傍晚回到棚內利用我換妝的時候(倒數第二套衣服) 讓帥回家一趟把貓咪帶來棚內 這個方法也是攝影師建議的 前提是家裡離婚紗公司不能太遠 我還幫貓咪穿了婚紗~~大家都說超Q的唷!! 攝影師說我家喵咪肥肥的他好喜歡 所以幫我家喵拍了這張特寫送給我 貓咪總共在攝影棚待了2.5小時 等我們拍完最後一套才帶他一起回家 我們在拍照的時候 他會躲到道具的桌子椅子下方待著 還蠻害羞的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