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帶自己心愛的寵物去拍婚紗照嗎?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5日

2007-09-15
我還看過狗..兔子...天竺鼠的...我們家的是貓咪......這是我們家拍的搞笑版... 1189817027_c28db31ee4695370d94d55b6cf730ae5.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ide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5日

haha~

我們家也有ㄛ~

相簿在 http://verywed.com/album/fmyAlbum.php?a=84389

分享在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139697&t=1139697

sid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5日

我們家也有二個狗女兒喔~~ 1189827751_a3d403cb7cf5534052bfeceb1a144d6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5日

我也打算帶貓貓去拍照...
不過..我想帶3隻...
可是又好怕他們跑不見但又想帶去
....還再考慮要不要去買項圈牽著
但貓咪惠像狗一樣乖乖讓人牽嗎?

真煩惱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5日

我們也有帶我家的狗寶貝去拍,
而且還到墾丁拍,
我家的狗超乖的。
^^
1189832228_35ddb86839398e1b60ad7e87681518e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5日

我想帶貓貓去拍阿...
可是不知道怎麼顧他們>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5日

這是我家的貓貓 :)
覺得帶貓貓拍照真是不容易
不知其他水水有同樣感受嗎?
尤其是家裏貓貓是超害羞型的
拍照一拍又是一整天
我家貓貓不可能跟我出來拍一天
貓貓應該會瘋掉
從照片上大家應該不難看出我家貓貓有多惶恐
所以我們當初是安排朋友到我們家用提籃貓籠帶貓貓來
因我們打算棚內白紗要跟貓貓合拍
所以早上拍完外景跟攝影師問約幾點拍棚內白紗
再打電話給朋友 請朋友出發去帶貓來婚紗店集合
拍完就請朋友先帶貓貓回家
拍照的過程當中也發生貓貓在棚內到處躲的情形
我抱的那隻笨美短也在我胸口抓出3到血痕
但因是封閉空間所以貓貓也跑不了
一拍完貓貓就自己躲到籠子裏
我是沒勇氣帶貓貓到戶外拍啦~~ 呵呵
1189839682_ad3a8813ba91153cf9dc3ec456ca927d.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5日

我之前也很想帶家裡的寶貝貓去拍..
但就是怕他們屆時若因為害怕而有些過動的舉動..
會造成我的遺憾..
因為畢竟貓和狗的個性不同..
貓一緊張..會做些很驚慌的動作,
而且又不好抓..
所以...想帶去是一回事..
但為了確保牠們的安全與舒適..
我只能放棄...
畢竟要牠們跟著一整天..而且又緊張不已..很可憐..
而且若是外拍...屆時不小心跑掉了...怎麼辦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我的建議還是可以帶寵物去拍啦!!
畢竟婚紗照內容更豐富!就算帶去拍.拍不好就不要選就好了..攝影師都只會拍幾張而已...
不過我發現狗狗拍照都還滿配合的..很多都會看鏡頭..

我的貓算是滿溫和的...但是..超級膽小....我的貓看到鏡頭都拼命的閃躲..
那天在攝影棚是攝影師與一堆助理狂叫他..還弄出很多聲音希望他能了朝鏡頭...不過過程卻很愉快啦...
我的攝影師.造型師和助理都是愛貓一族希望帶寵物可以先和攝影師溝通喔..也可以事前先帶寵物去適應一下環境

但是...建議別拍太久...我那天還有弟弟陪我去拍...我在拍其他鏡頭時他還可以幫我安撫它...拍完就提早幫我帶回家....如果貓咪要排你在攝影棚一整天可能也不方便..喝水小便問題比較大...我建議你拍完可以找婚紗店附近的寵物店先安置...
不過貓咪真的不建議外拍...如果弄丟了就讀不償失..棚內拍最好要抓好..不然撞壞攝影師的器材或找不到..也很困擾..祝你拍得開心愉快喔!!
1190037287_ae480990d8770dad58ff3d3cba4b1d8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8日

我也很開心帶了我家貓咪去拍照唷
我是白天先外拍
傍晚回到棚內利用我換妝的時候(倒數第二套衣服)
讓帥回家一趟把貓咪帶來棚內
這個方法也是攝影師建議的
前提是家裡離婚紗公司不能太遠
我還幫貓咪穿了婚紗~~大家都說超Q的唷!!
攝影師說我家喵咪肥肥的他好喜歡
所以幫我家喵拍了這張特寫送給我
貓咪總共在攝影棚待了2.5小時
等我們拍完最後一套才帶他一起回家
我們在拍照的時候
他會躲到道具的桌子椅子下方待著
還蠻害羞的呢!!
1190046418_13009c8d397bd91be78a881b6fc782e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8日

我也很開心帶了我家貓咪去拍照唷
我是白天先外拍
傍晚回到棚內利用我換妝的時候(倒數第二套衣服)
讓帥回家一趟把貓咪帶來棚內
這個方法也是攝影師建議的
前提是家裡離婚紗公司不能太遠
我還幫貓咪穿了婚紗~~大家都說超Q的唷!!
攝影師說我家喵咪肥肥的他好喜歡
所以幫我家喵拍了這張特寫送給我
貓咪總共在攝影棚待了2.5小時
等我們拍完最後一套才帶他一起回家
我們在拍照的時候
他會躲到道具的桌子椅子下方待著
還蠻害羞的呢!!
1190046510_80fd487aea2368b065b98e48101ddb0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