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面市啦~~~



文章5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1日

2007-09-11
拜VW週版之賜

忙碌的Daren終於聽到偶的呼叫~~~~

星期日終於抽空幫我家那小口子拍照~

龜毛的Daren,這回處理速度有進步

沒有拖拉的修片

我在想主因為小孩皮膚太好~不用太修

很快就交卷了

不用像整修為娘的一樣~
修東修西的~~

各位欣賞囉~~
1189501845_e2981b51ff0f02f046d6ed462977a9ce.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1日

再來一張~
可愛的凍不了~~
1189502120_af50027bbbdf61ed175300083d36833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1日

這張
我覺得自己很有母性
1189502228_be1491855606419454c70d845caff03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1日

小孩都喜歡~
被人高高舉起~~~
哈哈
真可愛
1189502296_9db0aef134cf5c0125099b0cc549605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1日

這張他在幹嘛~~

他在大便~~

真的.....

無言
1189502349_017b05a20154b3230caaea0ca191cea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1日

同事們都說

他可能

要提前打:肉毒桿菌

不用等到年紀大了
1189502524_bf026af80c10b90dbb3b0025c4439b4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1日

相片實在很多~~600多張~

怎麼上傳啊

精..精..精挑了60多張

放在相簿

各位水水分享一下

我的喜悅吧
1189502703_eba2cff306bb47413d3e683cff44511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1日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每一張都拍的好好喔,看得出來很專業喔,
小小孩真的像天使一樣,
而且皮膚也真的好到不用修^^
照片的場景是自己的家嗎?很特別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ay001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1日

水水的小孩好可愛喔

看起來很活潑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2日

ㄚ哈~~
真的好可愛~~妮的寶貝真像極了天使阿^^
~ㄜ∼害我真的想生一個小寶寶哩~ㄎ~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