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陪嫁跟伴娘有何不同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8日

2007-09-08
各位親愛的水水以及學姊們
我是最近要準備訂婚的水水
因為之前有去看過朋友的婚禮
他在訂婚以及結婚都有找6對伴娘與伴郎
本來也找齊了人數
但卻慢慢的有了很多的問題
發現好像有點多

有人說 訂婚不用伴娘 真的嗎?
帥帥說 伴娘這麼多 其他雜事就都沒人幫忙了
本來只是想找好朋友一同參與和分享 大家也很開心
但每個棒娘以及伴郎自己也都有對象了
感覺又好像對他們的男女朋友不好意思
又好像動員太多人了

但現在漸漸開始覺得好麻煩
開始思考 還要找這麼多伴娘嗎?
該這麼麻煩大家嗎?

所以想請教各位水水
伴娘跟陪嫁有何不同?
訂婚當天真的有人找伴娘嗎?那又有人找這麼多伴娘嗎?
想請大家建議一下囉
謝謝
實在很頭痛的水水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8日

我訂婚沒有找伴娘耶 因為我訂婚時只有穿一件禮服 所以我覺得我自己穿就好了 就沒有找伴娘了

結婚時我找2位伴娘 一個拉裙子 補妝 另一個幫我拿東西 照相......想到啥就幫啥 其實也沒一定

找6位伴娘我覺得很難 因為我結婚是星期一 大家都要工作 所以真的要請人家向公司請假也不好意思說......

我的結婚流程 妳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文章分類-婚禮
tw.myblog.yahoo.com/chang-ji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9日

陪嫁可以找已婚的!
伴娘要找未婚的!
通常訂婚是不需要伴娘跟陪嫁的!
訂婚時我只有找一個新祕
一些雜事我的好友都有跳出來幫忙!
結婚時因為在平日
我也只有請妹妹一人當我的伴娘!
他只需要陪伴我!
補妝跟造型的事有新祕做!
其實我覺得不一定要找6個陪嫁或6個伴娘!
一切都看水水你囉!
1189323264_a3bb095041bbcb8d252e5202433126f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