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陪嫁跟伴娘有何不同
各位親愛的水水以及學姊們
我是最近要準備訂婚的水水
因為之前有去看過朋友的婚禮
他在訂婚以及結婚都有找6對伴娘與伴郎
本來也找齊了人數
但卻慢慢的有了很多的問題
發現好像有點多
有人說 訂婚不用伴娘 真的嗎?
帥帥說 伴娘這麼多 其他雜事就都沒人幫忙了
本來只是想找好朋友一同參與和分享 大家也很開心
但每個棒娘以及伴郎自己也都有對象了
感覺又好像對他們的男女朋友不好意思
又好像動員太多人了
但現在漸漸開始覺得好麻煩
開始思考 還要找這麼多伴娘嗎?
該這麼麻煩大家嗎?
所以想請教各位水水
伴娘跟陪嫁有何不同?
訂婚當天真的有人找伴娘嗎?那又有人找這麼多伴娘嗎?
想請大家建議一下囉
謝謝
實在很頭痛的水水
我是最近要準備訂婚的水水
因為之前有去看過朋友的婚禮
他在訂婚以及結婚都有找6對伴娘與伴郎
本來也找齊了人數
但卻慢慢的有了很多的問題
發現好像有點多
有人說 訂婚不用伴娘 真的嗎?
帥帥說 伴娘這麼多 其他雜事就都沒人幫忙了
本來只是想找好朋友一同參與和分享 大家也很開心
但每個棒娘以及伴郎自己也都有對象了
感覺又好像對他們的男女朋友不好意思
又好像動員太多人了
但現在漸漸開始覺得好麻煩
開始思考 還要找這麼多伴娘嗎?
該這麼麻煩大家嗎?
所以想請教各位水水
伴娘跟陪嫁有何不同?
訂婚當天真的有人找伴娘嗎?那又有人找這麼多伴娘嗎?
想請大家建議一下囉
謝謝
實在很頭痛的水水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