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我的結婚鞋...也來分享一下咯!!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8日

2007-09-08
和帥媽一同去買的,打算訂結婚都穿這雙!! 1189182558_2f94701e9c00cb078e031c5efc91995a.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8日

真的超愛鞋跟的部份... 1189182713_3e4c456c18a16b69e3b676c4129e02f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8日

請問有水水是
2007/11/23(星期五)
這天結婚的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8日

我今年5/12結婚..我的婚鞋也是這雙喔..一模一樣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neva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8日

喔喔...我是7月27日結婚滴

婚鞋也是這雙喔!!

一模一樣...一模一樣...呵呵^^

過一陣子我會放結婚紀錄上來

水水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看的到這雙鞋鞋呦!!!
1189186209_c358f664067500a64559f081372fe71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8日

我的訂結婚鞋也是這雙耶,改天再找上片po上來,恭喜幸福的水水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9日

好漂亮的鞋喔!

請問這是哪各牌子在哪買的呢?

麻煩私訊給我囉1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9日

很漂亮唷~~
水水可以跟我是哪各牌子的鞋和價位ㄇ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0日

我也想知道吔!
可以知道品牌和價位嗎?

重點是好不好穿呀?
實不實穿?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XV010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0日

偶也有一雙一模一樣滴捏

好巧喔~~ㄏㄏㄏㄏ

不過~~偶訴在拍照時就穿ㄌ啦

ㄏㄏ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0日

tinnajojo水水 & peggyhsieh水水
這雙鞋我是在衣蝶LU的專櫃買的
大概3000多吧!!..
至於實不實穿那就見人見智咯...
因為鞋跟挺高的
如果不常穿高跟鞋的人
應該會不適應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