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瓶]該如何挑選



文章1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7日

2007-09-07
請問各位水水,安瓶要如何挑選呀
除了買專櫃的以外(專櫃的好貴呀)
其他品牌的我都沒看過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挑選的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8日

我用的是La Suffren!!我是在網路上買的!!他其實跟其他價格比貴了點!!但它好的地方是他有分混何性跟中性!!我臉其實蠻回出油!!但我用它的都沒出到什麼油唷!!且我的婚紗造型師還問我在哪買!!他說這好好用唷超保溼!!你可以試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2日

我訂婚時是用La Suffren的安瓶,
但浮妝的很嚴重,現在要拍婚紗了,
卻不知該買哪牌的安瓶,
而我現在是在看夢萊茵的安瓶但不知好不好用?
安瓶的評價都很極端,所以很難抉擇!!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