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水水已經在卡地雅選結訂婚紗了嗎?能否提供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6日

2007-09-06
不知有哪位水水已經在卡地雅選結訂婚紗了?
因為我在十月訂婚也該選婚紗了,所以希望各位學姐們能提供一下你們結訂婚紗的照片囉!!3Q~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7日

水水你好

我是從1月初開始就跟卡地雅接觸訂婚紗的

並於6/20結婚瞜

相關婚紗照跟訂結婚相片再請移到

www.wretch.cc/album/sisterhome

若有相關問題再討論吧^^
1189127835_35a0b7ed0f5b75e2ae89b82727c83b7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8日

謝謝水水的提供喔!
希望能穿到好看的婚紗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