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水水已經在卡地雅選結訂婚紗了嗎?能否提供
不知有哪位水水已經在卡地雅選結訂婚紗了?
因為我在十月訂婚也該選婚紗了,所以希望各位學姐們能提供一下你們結訂婚紗的照片囉!!3Q~
因為我在十月訂婚也該選婚紗了,所以希望各位學姐們能提供一下你們結訂婚紗的照片囉!!3Q~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水水你好 我是從1月初開始就跟卡地雅接觸訂婚紗的 並於6/20結婚瞜 相關婚紗照跟訂結婚相片再請移到 www.wretch.cc/album/sisterhome 若有相關問題再討論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