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台北曼哈頓的攝影師和造型師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5日

2007-09-05
今天就下訂囉(才第一次去)
不過我想要的簡主任和小怡老師檔期都已經滿到明年一月了~天啊~~
看林經理努力的翻預訂表,勉強找到10/12有空檔
但我那陣子超忙,沒法請假拍照

想請問曼哈頓的學姐,
可以推薦其他攝影師或造型師嗎?

小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雅~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5日

我之前在松山曼哈頓工作過我可以跟你推薦
攝影師阿泰他拍照真的沒話說至於造型師我
還是只推薦小怡老師我的婚紗照..全家福的
妝都是給小怡老師化妝
水水努力爭取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5日

攝影師大推簡主任,看過泰SIR的作品也很不錯!
造型師還是大推小怡老師,造型超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5日

宣儒啦

她很貼心人又爽朗,整個就是和我個性很合!

可以看我的婚紗照哦~~我訂婚也是請宣儒化的,很讚~
1188979822_1f6e3b0a1ce868fa459fe7d9ba11e5a7.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tida

文章1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5日

大推簡主任和小怡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7日

我昨天才拍完,攝影師 泰'R(實際上他不姓泰,不知為何叫泰'R),照型師宣儒,2個人都很好,泰'R拍造時很會帶動氣氛,雖然偶而也很冷,他真的很厲害,可以一直處於亢奮的狀態,也很專業,至於宣儒也很棒,把我這超單的眼睛畫的很美~~推薦這2位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7日

有選擇台北八德路上曼哈頓的水水要注意哦!!記得拿到30吋放大照及相本時一定要仔細檢查再付尾款哦~~
我當時拿到30吋放大照時,輸出的木板凹了一塊,剛好在臉的地方,所以臉也就變形了,很明顯,所以請他們退回重做。第二次輸出後,輸出的品質卻變了,人都變的模糊不像油畫畫布輸出感覺臉色很紅潤,因為當時負責我的門市不在,所以跟其他門市小姐反應,小姐還硬說輸出效果是一樣的,所以我們就拿了他們的鞦韆範本出來比對,果然不一樣!!於是又請他們重新輸出、直到第三次才拿到我們想要的!!
再來說到相本,談到輸出相本,多多少少會有黑點、棉絮,若黑點是在禮服上或其他看不到的地方倒不要緊,千萬要注意臉上or身體膚色的地方有無黑點或棉絮以及相本外表面是否有刮痕、膠皮沒黏好、相本裡是否有摻進別人的照片…等等。(以上情況都親身經歷過),於是我們整整等了快二個月才拿到全部的成品。
原本一切在拿到相本之前都是很美好的,拿到相本及放大照後,臉都綠一半了!!如今好不容易釋懷,想把這經驗分享給大家,請水水拿到相本或放大照時一定要「現場」仔細檢查,別拿回家了才要換,就比較難囉~~~
不過話說回來,他們的化粧師及攝影師真的很讚哦!!門市沛瑩人很好(不知還在不在),所以還是值得推薦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8日

謝謝Joanna水水的提醒
東西真的要當面點清楚比較安心

我9/4去下訂時的門市就是沛縈喔!
人很nice
已經約了下週要去看攝影師照片和敲拍照檔期
(唉...誰叫簡主任太搶手)
沛縈一直建議我看看其他攝影師作品,說都不錯啊
所以我會去看看再做決定

謝謝以上各位水水的建議^_^

p.s今天打電話去問,連泰sir都排到11,12月了啦~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0日


我是九月3.4日拍完的
簡主任真的很讚唷!
那兩天的造型師是vicky
也很棒!
水水可以試試唷!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4日

我的攝影師是簡主任;他檔期真的很滿!很不容易敲
我四月在婚紗展下訂的,簡主任己排到六月,
到了六月卻又因為雨天,一延延到八月底

造型師是宣儒老師,她的個性很爽朗,跟我很合
(因為我也是有點會搞笑的那種女生)
她也很細心,例如我出外景暈車身體不適,
她拿出隨身的梅子、綠油精給我,還幫我按摩

我8/26才拍完,這兩天剛拿到修好片的光碟,
我把照片先傳到我的部落格(無名帳號ElizabethCMS)
第一本相本就是我的婚紗照,您可看看造型,覺得如何
也可參考我的生活照,比較看看平日與婚紗的差異
(我原本眼睛不大,笑起來幾乎快看不見了)

我的門市小姐是沛縈,她很有耐心又負責,
有什麼疑難雜症,她都會盡全力幫忙喬
而且很會站在顧客的立場想事情,極推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