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兩雙新娘鞋~猶豫不知選哪雙好^^~請給我意見!



文章2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30日

2007-08-30
手邊有兩雙美鞋,不知道選哪雙好
麻煩各位水水幫我看看^^
謝謝大家!

這是第一張,金色鞋跟高約7-8公分
是今天去新光三越的皮爾卡登專櫃買的
折扣完才1150左右,很便宜^^
1188483060_f5b007d42cb9ea95c71c3d5cacfe8d63.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30日

金色鞋的側面 1188483099_6ef5b81df42df1a62831bb443401e4b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30日

粉紅珠珠鞋,面料是緞布
買了兩年多都沒穿過
跟大概5-6公分,我覺得有點不夠高^^


這兩雙該選哪雙好勒???
1188483191_30cb1af24c6433503dac33444f32ed2a.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30日

我個人是偏愛第一雙!!

亮金金的感覺很有喜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30日

NO.1~可以從白紗穿到晚禮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30日

我也覺得第一雙比較適合
第二雙有珠珠
我怕會勾到妳禮服的紗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30日

投第一雙金色的
這麼配都好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30日

金色是萬年不敗滴~~我拍照也有穿金色喔~
1188485593_0ceafebb191c5b6d57df4af612b2600e.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30日

若這兩雙來選..我比較喜歡金色那一雙...

水水也可以看禮服的顏色換鞋阿...
白紗可以配金色那一雙...
若晚禮服有粉紅色系的就可以搭第二雙阿...
不一定要一鞋到底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eylee

文章5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30日

我也選第一雙喔~~
很喜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30日

金的 加一票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