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有人知道購買新屋頭期款要多少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30日

2007-08-30
請問各位水水有人知道購買新屋ㄉ頭期款要負多少錢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30日

重點不是頭期要多少錢吧

而是你打算買總價多少錢的房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30日

一般要看建商與銀行談的情況...
如果你不是....
1.套房
2.住宅用以外的地目(例工業用地住宅)
現在都可以貸到八成九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30日

補充....
如果你買一千萬的房子
貸款九成...就自備100萬
貨款八成...就自備200萬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30日

我個人會準備約房價七成才會想買耶, 這樣日後房貸才不會太吃力而影響生活品質, 可以快點還完, 不想當一二十年的屋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31日

準備到七成才想買房子,
大概永遠買不到喔~
因為物價只會一直上漲
除非很會投資,
否則想想看,
十七八年前的薪水想要買現在的房價是很難存到的喔~
貸款的目的是要鎖定數字,
才不會房價一直水漲船高買不起~~

個人淺見嚕

至於成數,
目前銀行都在緊縮,
因為政府政策的關係,
所以一般都好像在8成左右喔,
還要有好的工作才容易貸的出來,
可以直接問銀行貸款部專員,
他們很缺業績,會對你的問題不厭其煩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31日


我們房屋貸款每月繳約一萬元,

如果你有規劃生育小孩,更要把之後的養育費算入,

生活開銷百百種,精算一下,預留備用金,

不然每個月的房貸過高,會讓你變成兩手空空的屋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31日

要看你們的預算喔,如果要買台北的, 那我想房貸壓力就會有點重囉,除非夫妻雙薪要有20萬左右,不然房貸還有生活費教育費,加起來也會滿可觀的
當初我們買房子是3成自備款,總價是400萬左右的,今年才買的喔,當初銀行也說他們在緊縮貸款了,並不是美間房子都那麼好貸,私人銀行會放款比較多,但是公家銀行就比較難了,我們是貸款台灣銀行,目前利率是2.2,所以水水你要看看你們夫妻自己的薪水和預算喔,千萬不要讓房貸壓的太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2日

像我們買在台北市士林,房貸大概就要9萬多嚕...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ocoy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9月17日

看水水要買那裡 跟多大的房子囉
現在貸款成數都不是很高
如果自備款不高 
可以考慮有品牌的預售屋
頭款可以慢慢繳 繳到成屋通常都有2年右左的時間
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們買了個在內湖的預售屋
25坪左右含車位 只能貸7成
總價1200
自備款約270萬
分2年給
覺得還ok啦

本來看有看一個台北市的房子
總價660無車位  15坪多 可以貸到9成
O工程款 工期二年
自備款大約要60多
其實很不錯的條件

只是覺得一家二口 加上未來可能會有小朋友
15坪對一家來講就真的有點小
所以就選了內湖的房子


水水也可以選貸款成數高的房子
自備款就可以少粉多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