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婚戒...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3日

2007-08-23
最近在看婚戒..選定宏記.大亞.愛鑽頌等三家
皆已經去看過囉
我們的預算是六萬元
戒台約7000 所以裸鑽的預算約53000

目前考慮以下三顆裸鑽
0.5g/G/vs1 51200
0.55g/G/VS2 56300(小超出預算 但帥可接受)
0.6g/G/vs2 53800

會挑克拉數大 但顏色等級較低的原因是
考量鑽石配戴的時候 一般人最先看到的就是大小
會問的也是幾克拉的
當然也會看閃不閃 雖然這三顆鑽淨度.顏色等級較差
但都是gia認證的 覺得品質應該差不到哪裡去

不知道其他水水的想法如何 又這三顆裸鑽
大家會如何決定呢
謝謝分享想法唷...

尤其希望已經購買一段時間的水水
在配戴之後的想法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3日

我覺得.....顏色G有點太黃了
你可以拿E的與G,放在白紙上來比對看看
G感覺真的很黃很黃
除非你真的很喜歡帶有微黃色的感覺

我的鑽石顏色是E,淨度是VS2,31分,3EX
買回來後一直都戴在手上
有幾次逛街,甚至在機場免稅店跟珠寶店小姐哈啦
小姐一看到我的戒指
就說我的鑽石是很好的鑽石

我很訝異的問他怎會覺得很好,又沒有近距離看
(你怎知道這不是夜市的人工鑽?)
小姐說他一眼就看到我鑽石的火光,這是車工好
他說看我的鑽石很白,所以雖然小,但是很耀眼,這是選色好
至於淨度,他說沒有人沒事會去拿顯微鏡去看有沒有瑕疵
除非太離譜的瑕疵,不過這種貨色也無法閃耀出搶眼的光芒

果然是有多年珠寶經驗的小姐啊,真夠恐怖
遇過幾次這樣的經驗,我才對自己的鑽石開始有信心

只有不懂鑽石的人才會在乎大不大吧!
鑽石的美是在於閃耀出來的光芒與純淨無色的透明感
所以我建議你挑鑽石的順序是:車工>顏色>淨度>大小
我的雖然只有31分,但是大小很適合平常佩戴
閃耀出來的光芒,戴在手上顯得搶眼卻又不招搖

給你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3日

0.55g/G/VS2 56300(小超出預算 但帥可接受)
0.6g/G/vs2 53800
-------------------------
有點疑惑耶~~~ 為什麼一樣等級(G/VS2),
0.6g的比0.55g的便宜??

我個人會想選裸鑽小顆(30分上下的)的,
因為比較有可能常戴出去,或是長期佩戴。
戴太大顆的,感覺戴的很提心吊膽,
如果不常戴,鎖進保險箱,那又感覺很"無采"(台)。

看了theresel水水的經驗,
我也要把我的鑽戒戴出去透透氣~~~
分享一下帥帥的心意....
(我的是32分/E/VVS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4日

SORRY 打錯嚕
0.55g的那顆是VS1 56300

其實不會啦
我同事80分的每天帶哩
每次看都覺得好漂亮
也不會覺得太過奢華

我的婚戒打算每天帶的唷
因為才六萬 又不是十幾萬
鎖在保險箱太誇張了吧@@

其實我在三家珠寶店看的時候
看裸鑽 看得出來 顏色差異
但是放戒台 就看不大出來差異
或許也是燈光關係

不過theresel的建議後
我也會考慮F 0.5g以上的唷

謝謝唷..也歡迎其他水水繼續給看法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4日

我是在愛鑽頌買的D/VVS2的51分
雖然我婆婆希望一克拉的 == 但是我不喜歡...因為覺得50分的就已經太大了說....

我覺得有GIA證書的是直得投資的
其實你的預算在愛鑽頌可以買到E等級的VS2 0.52g說...

我比較過後,就選定愛鑽頌的,因為貨真價實 超推喔!!
你再去詢問他們吧 等級比你現在的G高二級...既然花錢就要值回票價喔!

我真的很喜歡我選的那顆鑽說....呵!!

祝福你也找到你愛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4日

我的是D VVS2 34分 裸鑽30200,我注重顏色與潔淨度,因為vs在10倍放大下,就會看到微小物,感覺就怪怪的.我也覺得小一點,可平常戴都很OK~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4日

可否搭個話,請大家建議∼

我在京華城1樓的瑪麗蓮夢露專櫃(美國牌)看到的:

0.32/F/VS1/3EX
白K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4日

咦...剛打的都沒出來....

0.32/F/VS1/3EX
白K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4日

0.32/F/VS1/3EX
白K花台,主石旁有一圈碎鑽,戒台二邊也有碎鑽,碎鑽共計25顆,0.28克拉,
每年可免費回櫃更換一次戒台
櫃員說,這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4日

0.32/F/VS1/3EX
白K花台,主石旁有一圈碎鑽,戒台二邊也有碎鑽,碎鑽共計25顆,0.28克拉,
每年可免費回櫃更換一次戒台
櫃員說,這個台訂價約1萬多,所以櫃內幾乎所有戒台都能換了~
不是GIA,但是台灣GIA鑑定師開的證書,(證書格式和GIA相同,只有顏色不同)

與男戒(也是0.32/F/VS1/3EX,白K寬又厚)合購
現金價NT$61,400 (男戒3萬,女戒3萬1千4)

很心動哩..
大家覺得呢?

(我發現,台不能打有木字邊那個,會出不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6日

我有個鑽戒是GIA 30分/D/VVS1,在宏記買的
不過我去T牌或者是Lazare這兩個品牌比較過
我的D color鑽戒當場變的很不閃...
而T牌和LAZARE只是G以下等級的鑽...Orz
車工真的很重要,顏色是要在陽光下比較看得出來
但車工好,就真的是很閃...
至於大小,我覺得個人喜歡就好,我自己喜歡30,是因為覺得平常佩帶也方便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