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籌備新進度~~我的婚鞋、婚戒、喜糖袋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3日

2007-08-23
看了許多也羡慕許久..水水們美麗的婚鞋,
終於到我來分享了^^
婚鞋-1
1187839025_b496f588f7b49260e06676fc43d5229a.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3日

婚鞋-2 1187839061_7f8b3ec6f46e075b416fc57a1fcca5b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3日

婚鞋-3 1187839137_89bae92e2b9f8a15bad66de7f3ef677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3日

我倆的婚戒
特地選了二顆D/VVS2 33分鑽石,
本想GIA編號也要連號,
但細細挑選後,
還是打消連號的念頭,

為什麼選33分呢~
呵呵..
因為希望我倆能33+33,
六六大順,
往後一切平平安安安、順順利利。
呵呵..
1187839783_ee6d22263745f15a818267534ac0d3e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3日

送客糖果袋 1187839888_e7e570e793d5b0d9f5f6dffe558093e7.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3日

試做的簽名筆 1187839955_f4e110f438d4645d00ffd8c08387303b.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3日

水水很用心唷
恭喜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aven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3日

都很漂亮哦!手真巧吶!
水水~給你一個建議哦,
訂、結婚鞋最好不要有洞的哦!
因為有"錢"空後空=留不住錢財的意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3日

水水你好:
你們的婚戒好好看ㄛ想請問一下你們的價格上花ㄌ多少錢
因為我也想要買鑽戒,但不知那價格是多少上下?

謝謝你!!
檢舉此篇回覆
Lv1 蘇姍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4日

是呀 !!
婚鞋 最好要前包後包ㄛ !!
你要不要詢問一下家人的意見一下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7日

謝謝各位水水的提醒,
我想把有洞的二雙,
改為拍照鞋,
看來...我又有理由可以逛街囉~
呵呵...

cherry20071111水水,
謝謝你的稱讚~
有關婚戒的事,
我寄私信給你,
你再收收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