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紐西蘭蜜月旅行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2日

2007-08-22
請問,有人參加過 東南旅遊紐西蘭冰河、高山火車、峽灣、古堡九天 嗎?
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kinlin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2日


我是參加金X X, 它的行程跟 X 凰差不多,
有北島直飛南島的飛機, 可省去坐車的時間.
我們是九月中才出發去, 聽說同團的都是蜜月的..
不過缺點是要在香港轉機啦, 因為要接NZ航空.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