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妝問題,救救我吧…
嫁妝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雖然不是說我小氣,但帥媽偏心到不行
家中三兄弟,他排行老么
帥媽什麼都偏老大,加上雖然他們是三棟房子,但完全沒"分家"也都吃一起,客廳也共用一個(他二哥那邊的客廳)
如果我買去給大家用,我心裏又不平衝(嫁妝是我和帥出錢,水媽也不出…她重男輕女)
那理所當然我想買給自個用,因為我嫁過去之後,工作緣故,我需要在家有個工作室。
帥帥也答應先將他那棟的客廳(目前是雜物間),來給我當工作室+兒童房給我
我心中目前想當嫁妝的有:
1.sony 29吋液晶電視(放我們房間)
2.一組電腦桌(蠻大的,放工作室)
3.一組電腦(含19吋液晶瑩幕,放工作室)
4.國際牌 適15坪窗型冷氣(放工作室用)
5.一組粉色床套組(放我們房間)
學姊們,這樣可以嗎?
我和帥是7年級生,其中2.3.有人用來當嫁妝的嗎?
可以幫我回答一下嗎?感激不盡…
雖然不是說我小氣,但帥媽偏心到不行
家中三兄弟,他排行老么
帥媽什麼都偏老大,加上雖然他們是三棟房子,但完全沒"分家"也都吃一起,客廳也共用一個(他二哥那邊的客廳)
如果我買去給大家用,我心裏又不平衝(嫁妝是我和帥出錢,水媽也不出…她重男輕女)
那理所當然我想買給自個用,因為我嫁過去之後,工作緣故,我需要在家有個工作室。
帥帥也答應先將他那棟的客廳(目前是雜物間),來給我當工作室+兒童房給我
我心中目前想當嫁妝的有:
1.sony 29吋液晶電視(放我們房間)
2.一組電腦桌(蠻大的,放工作室)
3.一組電腦(含19吋液晶瑩幕,放工作室)
4.國際牌 適15坪窗型冷氣(放工作室用)
5.一組粉色床套組(放我們房間)
學姊們,這樣可以嗎?
我和帥是7年級生,其中2.3.有人用來當嫁妝的嗎?
可以幫我回答一下嗎?感激不盡…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