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妝問題,救救我吧…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1日

2007-08-21
嫁妝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雖然不是說我小氣,但帥媽偏心到不行
家中三兄弟,他排行老么
帥媽什麼都偏老大,加上雖然他們是三棟房子,但完全沒"分家"也都吃一起,客廳也共用一個(他二哥那邊的客廳)

如果我買去給大家用,我心裏又不平衝(嫁妝是我和帥出錢,水媽也不出…她重男輕女)
那理所當然我想買給自個用,因為我嫁過去之後,工作緣故,我需要在家有個工作室。
帥帥也答應先將他那棟的客廳(目前是雜物間),來給我當工作室+兒童房給我

我心中目前想當嫁妝的有:
1.sony 29吋液晶電視(放我們房間)
2.一組電腦桌(蠻大的,放工作室)
3.一組電腦(含19吋液晶瑩幕,放工作室)
4.國際牌 適15坪窗型冷氣(放工作室用)
5.一組粉色床套組(放我們房間)

學姊們,這樣可以嗎?
我和帥是7年級生,其中2.3.有人用來當嫁妝的嗎?
可以幫我回答一下嗎?感激不盡…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1日

水水
嫁粧只要是你帶過去的東西都算嫁妝喔!!!!
水媽這樣說的啦.....
所以電腦...電腦桌...都可以算
基本上家電、家具類的都算是啦.....
不過水水如果說他們共用一各客廳的話
一定要先講明你的東西要擺放哪邊
與自己的用途
不然之後他們全部擠到你那邊去的話....
感覺應該也不太好啦!!!
加油喔.....
對了~
水媽有說女生這邊還要買一對枕頭+一條棉被...
我看你上面沒有寫....
不知道妳們是不是也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1日

更新版:
我心中目前想當嫁妝的有:
1.sony 29吋液晶電視(放我們房間)
2.一組電腦桌(蠻大的,放工作室)
3.一組電腦(含19吋液晶瑩幕,放工作室)
4.國際牌 適15坪窗型冷氣(放工作室用)
5.一組粉色床套組(放我們房間)
6.新床罩(也可能是床包,放我們房間)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