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提供好看的伴娘服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0日

2007-08-20
水水我10月底要當伴娘~~因為即將要開學了
所以沒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去買~
而我的好朋友又很@#$%^的規定我不能穿白色的
水水我本來已看好也決定要買了....
這下水水又要重挑了,
也不是他一個要結婚,還有另個好朋友要結婚
10月底及年底要結婚的兩位好友
這下我很煩~~
要好看又實用的,其實如果他買給我還不會這麼煩
那有人規定伴娘要穿什麼色的...
一般的伴娘服也是白色的丫,是怕我搶他的風采嗎???
我真不明白>~<"
所以麻煩各位水水提供給我~~價位及到那去買??
感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0日

親愛的水水~
如果新娘子沒有提供也沒關係啊,
找一套粉紅色的可愛洋裝配上小跟鞋,再
拿個小小包包,化個簡單的妝,把頭髮梳整齊就好囉~~
不用特別買或特別找啦~~
要不然下星期開始百貨公司要作換季大特賣,
可以去挑挑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