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水水曾在高雄法頌請過新秘的嗎?



Lv1 yaoo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0日

2007-08-20
如題,請問是哪位造型師呢?新秘的費用及內容如何?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7年8月23日

我結婚就是請法頌照型師當新秘..雖然我請了新秘但我還是一大早跟其它新娘一樣自行到門市排隊等化妝
我哭完後沒人幫我補妝..頭髮亂了沒人整理..
照型師在宴客前才到家裡幫我補妝.整理.及換敬酒.送客照型..在換完送客照型後就先行離去...沒人幫我卸妝..
新秘費用是:必需自行到婚紗店排隊化早妝3200+照型師出場費(敬酒+送客)8000=11200



我覺得還是找一個能隨時注意妳的妝是否哭花了.頭髮是否亂了的新秘..至少妳的新秘當天只服務妳一人.妳也不用一大早起床去婚紗公司等化妝..
vw這有很多優秀的新秘你可以參考她們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